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金左手大师赛不敌凯伦·威尔逊 75三杰两人出局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9日早上,2018斯诺克大师赛第二场1/4决赛结束,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在首轮比赛淘汰世界排名第一塞尔比之后在八强战中陷入了低迷,以1-6的比分遭到九零后小天王凯伦-威尔逊淘汰,至此七五三杰已两人出局。

比赛在当地时间晚上七点开始,第一局威廉姆斯开球,威尔逊防守非常到位,威廉姆斯选择轻推母球贴红球堆不慎力量过小没有贴到反送袋口附近红球进攻机会,威尔逊上手得到28分转入防守,威廉姆斯此后两次上手都很快中断,一杆大角度薄咖啡球偏出带散了红球,威尔逊再次上手完成超分,74-24赢下了首局。

第二局威廉姆斯长台打进红球但没有彩球连接,蹭黑球薄边做防守却失误没有薄到黑球,威尔逊之后通过远台进攻上手取得34-1领先后转入防守,威廉姆斯随后做出严密斯诺克,威尔逊两次解球失误并送出自由球,威廉姆斯拿到36分后进攻红球中袋偏出,威尔逊接手后单杆44分在彩球阶段完成超分将比分改写成2-0。

第三局威廉姆斯还是没有进入节奏,拉锯战中威尔逊以51-21继续扩大比分到3-0。第四局还是关键球失误,威廉姆斯拿到38分后威尔逊以53-38将上半场比分定格在4-0。下半场开始后威尔逊在第五局打出单杆63分,威廉姆斯的48分徒劳无功,比分扩大到5-0,第六局威廉姆斯终于抓住了对手失误的机会以81-13拿下一局,避免了被零封的尴尬。

第七局威廉姆斯又是在手握机会的情况下出现失误,仅得3分就将大好局面拱手送人,威尔逊打出单杆76分将最终比分定格在了6-1,威廉姆斯遭横扫出局。(曳影)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