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达赫迪称艾伦树立典范 想击败奥沙利文就得这么打

新浪体育

关注

在罗尼-奥沙利文被马克-艾伦以1-6淘汰出局后,肯-达赫迪相信,“小钢炮”大胆无畏的球风向所有想要击败“火箭”的人传达了正确的信息,同时也消除了他的困惑。

本周三,前世界冠军肖恩-墨菲对“火箭”大加赞赏说:“如果你正计划成为一名斯诺克球员的话,你就应该以罗尼为蓝本。”然而话音未落,周四奥沙利文就惨败出局。

对此,达赫迪认为,艾伦的方法正是任何球员在面对这个善变的英格兰人时都应该去做的方式。

“他(奥沙利文)是个天才,但他不可能不犯错误,他并不是不可战胜的。”爱尔兰人告诉媒体说,“当你走上赛场时,你必须相信你有机会。”

“虽然你正在和他这个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在比赛,但他们总会有休息日,如果他们水平下降,那么你就能击败他们了。”

“如果你抱持着肖恩-墨菲的那种态度走上赛场,当然我知道他在冠中冠中击败了他(奥沙利文),但如果他保持着那种态度或者继续像那样谈论罗尼-奥沙利文的话,那么在重要的比赛中,在重要的舞台上,甚至在比赛开始前他就会处于一种负面的状态。”

“我更愿意谈论我的表现或者我打得有多好,抑或我多有自信。你不想(通过言语来)灌输他他很棒、他设置了很高的门槛以及他是有史以来最棒的(之类的想法)。”

“这正是带有一种错误的态度。你必须给人一种印象:你已经为此准备好了,如果危机来临,无论你正和谁交手,你都准备好要抓住机会。”

“你从未听到过斯蒂芬-亨德利(说这种话),如果他还处在巅峰状态,而罗尼也正在参加那场巡回赛,那么他(亨德利)绝不会对他(奥沙利文)抛出那种肉麻兮兮的话。你也绝不会听到史蒂夫-戴维斯(说这种话),如果他正处在全盛时期,就(绝不会去)恭维罗尼-奥沙利文,或者甚至吉米-怀特。他们都不会那么样做。他们绝不会伸手示好。”

达赫迪还警告说,艾伦现在面临的困难挑战是重新脚踏实地、专注于下一场比赛。在这样一场辉煌的成功之后,沉醉其中无法自拔的威胁挥之不去。

“这是一场伟大的比赛,一场美轮美奂的比赛。”他补充说,“马克-艾伦可能是赢得了这场比赛,但那里还有很多伟大的选手,很多伟大的冠军。对任何人来说,现在都是去争冠的时刻。”

“目前,马克-艾伦将如何继续表现将是很有趣的事。他会从对阵奥沙利文的比赛中获得极大的信心,但你总是不得不时刻注意到下一轮中的巨人杀手。他们能随时保持警惕吗?他们能把自己拽回地面,脚踏实地地说‘这只是一场比赛’吗?”

“他要赢得这项冠军还有两场比赛要打呢!”

(月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