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奥沙利文本土系列赛九连胜 老怀特达赫迪进32强

新浪综合

关注

中国台球协会官网讯 2017北爱尔兰公开赛在贝尔法斯特继续上演。次轮,头号球星奥沙利文4-0横扫琼斯,威廉姆斯也以4-0完胜福德,希金斯则4-1拿下伊朗球员瓦菲,75三杰再次携手并进,一起来到32强。两位传奇老将重振雄风,闯入第三轮。

首轮奥沙利文单杆破百,4-2力克德国职业新人克莱克斯。今年24岁的威尔士人杜安-琼斯转入职业仅两年多,当天面对头号夺冠热门,他毫无反抗之力。不过首局他以60-70给火箭添了不少麻烦。第二局火箭升空单杆65分将比分带入到2-0。第三局又是一场拉锯战,奥沙利文76-65再下一城,3-0获得赛点。第四局奥沙利文没给对手任何下球机会,单杆81分锁定胜局,总比分4-0上演横扫,强势挺进32强,从而在英国本土系列赛上迎来漂亮的九连胜。

马克-威廉姆斯也高奏凯歌,4-0横扫汤姆-福德,前三局金左手行云流水连轰单杆92分、78分和113分。

75三杰中的约翰-希金斯在当天遇到一定波折,不过他拿下头两局以2-0开场,期间第二局他打出单杆63分。伊朗小将瓦菲不甘示弱,单杆94分扳回一城。剩余时间再次回到巫师手中。四届世界冠军单杆55分拿到赛点后81-1收官,这样希金斯以总比分4-1战胜瓦菲,随同奥沙利文和威廉姆斯一起,领到32强入场券。

接下来第三轮,奥沙利文将迎战英格兰小将斯莱瑟,威廉姆斯的对手是泰国选手宋沙瓦。两位对手的年龄均二十出头,世界排名也都在80开外。希金斯的对手加里-威尔逊则难对付得多,曾夺得2015中国公开赛亚军,不过以75三杰目前的势头,三人有望继续携手闯关。

去年北爱尔兰公开赛,出生于74年的马克-金在转入职业长达25年后终于品尝到排名赛冠军滋味。今年以卫冕冠军身份出战,英格兰老将稳扎稳打,当天他4-1拿下小将赫吉尔,连胜两场后来到32强。接下来他将接受中国00后小将颜丙涛的挑战。

澳洲名将尼尔-罗伯逊兵不血刃以4-0横扫职业新人卡索尔,闯入32强将战米尔金斯。

经历一段低谷重振雄风的吉米-怀特在当天的比赛中4-0完胜杰克-琼斯。值得一提的是,和怀特同样持邀请卡保有职业资格的达赫迪在当天的比赛中4-1拿下中国选手牛壮,两位传奇老将一同晋级第三轮。而上海大师赛首闯排名赛4强的利索夫斯基手握单杆53分、90分和100分,结果还是2-4败在了沃顿阵前。(CBSA 罗立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