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韩国赛奥斯塔彭科决胜盘0-3逆转 法网后首进决赛

新浪综合

关注

韩国,首尔 - 当地时间9月23日,2017赛季韩国公开赛展开了女单半决赛较量。赛会头号种子奥斯塔彭科遭遇了泰国球员库姆淳的强劲挑战,最终法网冠军在决胜盘0-3落后的情况下连赢六局,以3-6 6-1 6-3逆转对手,打进了自法网夺冠以来的首个单打决赛。

本周的首尔站,是奥斯塔彭科首次以TOP10球员的身份出战。前三轮,她保持一盘不失,但半决赛面对曾挑落过科维托娃的泰国好手库姆淳,拉脱维亚姑娘开局不利,在对手势大力沉的进攻之下,她首盘发球局两次失守,以3-6先丢一盘。

但在女子网坛,奥斯塔彭科同样以强大火力著称,进入第二盘,她逐渐找到了状态,两次破发对手,同时挽救了自己面临的全部5个破发点,以6-1扳回一盘。

决胜盘库姆淳重整旗鼓,率先破发之后建立起3-0的领先优势。但奥斯塔彭科在关键时刻展现出了一位大满贯冠军的大心脏,连下六局之后成功翻盘,拿到了一张决赛门票。

这是奥斯塔彭科本赛季首次打进硬地赛事的单打决赛,她将与巴西一姐玛雅争夺冠军,后者6-1 7-6(7)击败了荷兰球员霍根坎普,生涯首进WTA巡回赛女单决赛。

(WTA中文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