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丁俊晖已11年排名赛不胜火箭 尴尬纪录今晚破?

新浪体育

关注
丁俊晖状态超好打出组合球

自2006年北爱尔兰杯决赛战胜奥沙利文夺冠之后,丁俊晖还从没有在排名赛的比赛中战胜过奥沙利文,11年之后丁俊晖有了最好的一次机会,目前在两阶段之后,他10-6领先奥沙利文,距离胜利还有三局。

面对奥沙利文丁俊晖有两次最惨痛的经历,一次是2007年大师赛决赛,另外一次是2014年威尔士赛决赛,丁俊晖都被横扫。但是在昨晚,丁俊晖却将克鲁斯堡变成了自己的主场,单杆接连轰出71, 128, 71, 63, 64, 65, 120 和59分,一杆制胜能力让火老师也不得不叹服。

奥沙利文在第二阶段最大的亮点出现在最后一局,用不到5分钟的时间轰出104分,火箭时刻再次上演,这也让他看到了翻盘的希望。作为赛会五冠王,奥沙利文原本还有另外一项纪录要追平,那就是亨德利保持的12次打进世锦赛半决赛。

第三阶段将于北京时间今晚21:30进行,丁俊晖距离胜利还有三局,能否破除11年排名赛不胜奥沙利文的魔咒在此一举。对于奥沙利文来说,同样不会轻易将胜利拱手相让,四局的差距对于克鲁斯堡五冠王来说并非无法逆转,还有九局比赛的机会,一切皆有可能。

前英格兰国脚保罗因斯也到场观看了丁俊晖与奥沙利文的这场对决。

(汀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