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傅家俊用手机过度眼睛受损 医生警告恐危及生涯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5日消息,,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正在2017斯诺克世锦赛的1/4决赛中迎战世界排名第一的马克-塞尔比。不过,在前两轮发挥神勇的世界第八透露,他的一个日常习惯差点儿毁了他的职业生涯。

傅家俊表示,医生告诉他,过多地使用手机可能会危及他的职业生涯。

“我真的想照顾好我的眼睛。”傅家俊说,“我看手机的时间太长了,如果你继续花时间看这些东西,那对你的眼睛会很不好。我用手机上社交媒体,有时也看电影,然后就是没完没了地继续下去。你会非常频繁地上网看东西。”

在职业生涯中,傅家俊共获得过3个排名赛冠军,奖金总数超过200万英镑,而且还有将近500杆单杆破百。

但这位常住伦敦的球员也表示由于深夜使用手机,他的睡眠出现了问题——这跟他在第2轮中战胜的罗伯逊遇到的问题相似,上周澳大利亚人承认他沉溺于电子游戏。

“当你不停地看手机时,它会影响你的眼睛和睡眠。”傅家俊补充说,“稍微放松一下当然是可以的。我已经跟一些人谈论过我的睡眠问题,他们建议我减少使用手机时间,并把精力集中在睡眠上。”

“睡前用一到两小时是可以的,但你真的得想想你在做什么。”

(月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