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杨倩无缘巴黎奥运会 黄雨婷领衔十米气步枪阵容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3月19日消息,国家步手枪射击队巴黎奥运会最终队伍选拔赛(第三场)于3月18日在西安继续进行。在当日进行的男子、女子10米气步枪项目中,盛李豪和黄雨婷分别获得冠军,并入选巴黎奥运会参赛阵容。

今年,国家步手枪射击队巴黎奥运会最终队伍选拔赛共进行三场,三场比赛分别于2月3-7日在广西南宁、2月29日-3月4日在福建莆田以及3月16-20日在陕西西安举行,比赛的重点是检验运动员在实战情况下的发挥能力。

3月18日当天进行的是10米气手枪混团男子组、女子组以及男子、女子10米气步枪项目的争夺。最终,盛李豪和黄雨婷分别获得男、女10米气步枪项目冠军,而参加巴黎奥运的8位选手也随之出炉,这些选手也将兼项参加巴黎奥运会10米气步枪混团、10米气手枪混团两个项目。东京奥运会双金得主杨倩无缘巴黎奥运会。

具体名单如下:

男子10米气步枪:盛李豪 杜林澍

女子10米气步枪:韩佳予 黄雨婷

男子10米气手枪:张博文 谢瑜

女子10米气手枪:姜冉馨 李雪

(清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