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越南C-Poker+董牌帝>2 中越联袂打造优质扑克体验!

新浪体育

关注

文章来源:董牌帝

2024年,竞技扑克在全球掀起更为猛烈的风暴。随着越来越多的国际赛事映入人们的眼帘,董牌帝作为竞技扑克爱好者们的伴侣,在这万物复苏、紫运腾飞之际,我们深知董牌帝国际化的重要性。

今年一月份,董牌帝有幸收到越南扑克媒体C-POKER的邀请,希望共同合作,互相交流,以促进两家公司的联合发展。

对此,董牌帝的小伙伴在农历新年过后的3月2日来到了河内,考察当地扑克市场的同时也揭开了C-POKER的神秘面纱。

C-Poker

3月6日上午,董牌帝终于来到了位于河内市海巴中郡阮廷照街的C-POKER公司。

公司成立于2023年,是越南推广和发展扑克媒体的领军力量之一。公司拥有一流的创新团队和先进的技术手段,致力于为玩家输出最优质的扑克类产品。公司服务产品多样,包括扑克系列预告片、宣传片、精彩集锦、直播、比赛回顾、赛事设计、文本采访、扑克指南和教程、扑克类广告等。

(C-Poker团队)

(董牌帝参观公司)

创新、专业、开放、友善、高效、责任是C-Poker的关键词。在未来3年内,C-Poker将力争成为越南前3的扑克媒体公司,与全国所有扑克俱乐部建立联系。未来5年,将专注于为越南扑克媒体培养强大的队伍。到第7年,C-Poker的产品将与国际扑克媒体产品相媲美,将稳固确立自己作为越南第一扑克媒体公司的地位。

D+C 创新高度

最终,董牌帝DPD和越南C-Poker达成了一项全面而富有深意的战略合作协议。此举不仅将推动扑克领域的发展,同时也将为竞技扑克爱好者带来更多的机遇。

此次合作,董牌帝将以深厚的在中国地区深渊的品牌影响力和卓越的服务力,与C-Poker公司在竞技扑克丰富经验相结合,共同打造出更加优质、更加创新的扑克类产品。这不仅将提升两家公司的市场竞争力,也将为整个扑克行业带来新的发展机会。

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和影响力,紧紧围绕竞技扑克亚洲融合共同发展,深入挖掘内容创作、赛事应用以及赛事合作等方面的无限可能,在中国、越南及海外华人地区打造扑克文化高地。

(越南扑克赛事现场)

未来,董牌帝公司和C-Poker公司将共同制定市场策略,通过线上线下多渠道推广,扩大扑克产品的影响力,吸引更多的用户参与。我们将利用各自的优势资源,如社交媒体、线下活动、合作伙伴等,开展广泛的宣传和推广活动,我们将融合两家公司的优势,为竞技扑克爱好者提供更加丰富、更加有趣的扑克体验。

我们相信,通过这次战略合作,董牌帝DPD和C-Poker将在扑克领域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同时也将为我们的社会带来更多的机遇和挑战。我们期待着双方的共同努力,共同开创扑克领域的美好未来。

攻略越南

C-Poker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Cpoker?mibextid=hu50Ix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