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城掼联2023-24赛季第二场分区赛战鼓在南京擂响

新浪体育

关注

(文章转自华智体育产业)

3月9-10日,“洋河·天之蓝”城市掼牌(掼蛋)联赛2023-2024赛季梅花赛区分区赛会,来自惠州、东莞、北海、上海、南宁、西安、苏州、南京8支俱乐部聚首南京东宫大酒店进行智慧与技艺的巅峰较量。

出席本次赛会的嘉宾有:北京亚海体育集团总裁门世臣,中国城市掼蛋协会联盟秘书长、淮安掼蛋联合公会长卞玉,安徽合肥掼蛋运动协会会长刘克权,青岛掼蛋运动协会总教练林瑜,苏州掼蛋运动协会副秘书长赵建根,南京市掼蛋运动协会名誉会长王庆,洋河股份财务中心副总经理、南京事业部副总经理王亮,中国城市掼蛋协会联盟执行秘书长冯晓慈等。

出席活动的还有主办方的领导:城掼联顾问、广西文化厅原常务副厅长李民胜,城掼联理事会执行理事长、广西江苏商会会长施瑞明,华智体育产业股份公司总经理、广西智力运动产业联合会会长覃洪兵,城掼联理事会副理事长,广西江苏商会常务副会长徐敦华等。

本次赛会由淮安市掼蛋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兰国伟担任裁判长。

此次分区赛会吸引了众多掼牌爱好者的关注,各参赛队伍都是经过层层选拔的精英选手,他们不仅在技艺上出类拔萃,更在智慧策略上展现出了高超的水平。比赛现场气氛紧张激烈,选手们全神贯注,斗智斗勇,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竞技盛宴。本次赛会期间,还举行了“女神杯”掼蛋联谊赛、嘉宾赛等活动,吸引了数百名当地牌友前来观战和交流。

      经过2天的激烈比拼,“洋河·天之蓝”城市掼牌(掼蛋)联赛2023-2024赛季梅花赛区的比赛终于落下帷幕。南京大秦体育、上海大满掼、东莞莞强能源、西安纹枰脱颖而出,成功晋级本赛季前16强,赢得了晋级总决赛的宝贵资格。

城掼联2023-2024赛季梅花区积分榜

(截至2024年3月10日)

↓↓↓

城掼联2023-2024赛季四大分区赛比赛日程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