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桥牌活力惠民生 欢欢喜喜过大年

新浪体育

关注

为响应国家体育总局关于开展2024年全民健身大拜年活动的号召,丰富市民2024年春节期间的体育文化生活,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海淀区桥牌协会于2024年2月3日承办了由中国桥牌协会主办的“奋进新征程 运动促健康 红红火火过大年”桥牌联谊赛活动。

桥牌运动在海淀区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本次比赛主办方共邀请了30个代表队的160多人参加。其中有2023年在中央和国家机关运动会上摘得团体赛和双人赛两项桂冠的中国科学院代表队,有在去年第五届智运会为北京市代表队收获首枚桥牌金牌,并且在刚刚结束的全国青年团体赛上摘取U20和U25组锦标赛冠军的人大附中同学代表队,还有一年前荣获全国社区桥牌推广赛总决赛冠军的航天城社区代表队等。

海淀区桥牌协会刘虹秘书长在致辞中感谢大家的积极参与和对桥牌运动长期不懈的支持。他希望在即将到来的龙年里,年轻人发扬龙马精神,勇往直前,追逐梦想不停歇。并预祝老年朋友龙年吉祥,福寿双全。他还感谢北京市桥牌协会、海淀区体育总会和金五星体育公园对大拜年活动所给予的大力支持。

经过5轮50副牌的比拼,人大附中队荣获冠军,清华大学校友队收获亚军,人民大学校友队获得季军。马文普、闫仲秋、王江渝等老领导为比赛前三名颁发了奖杯、奖牌和奖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