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globis杯王星昊不敌韩友赈无缘三冠 屠晓宇获季军

新浪体育

关注

6月4日,第10届GLOBIS杯世界u20赛继续在线上进行。王星昊、韩友赈在半决赛获胜晋级冠军决赛,屠晓宇、文敏钟晋级季军决赛;最终王星昊不敌韩友赈无缘三连冠,韩友赈成功加冕,屠晓宇则击败文敏钟获得季军。

今日的比赛因故推迟至北京时间11:00、13:30、16:00进行。八强赛中王星昊、屠晓宇、韩友赈、文敏钟获胜,晋级半决赛;紧接着的半决赛中王星昊击败文敏钟,屠晓宇不敌韩友赈,这样王星昊、韩友赈决赛冠军赛相遇,屠晓宇、文敏钟则进行决赛季军赛。

 GLOBIS杯世界u20赛已举办10届,10届冠军分别为一力辽、黄云嵩、李钦诚、申真谞、许嘉阳、申旻埈、文敏钟、王星昊,其中王星昊共两次夺冠。屠晓宇最好成绩则为亚军,在2021年第8届GLOBIS杯世界u20赛决赛中不敌王星昊。本次夺冠的韩友赈出生于2005年,曾在去年韩国第3届利鹏杯新锐赛中夺冠。

8强赛果:

王星昊 胜 小西理章

屠晓宇 胜 徐靖恩

文敏钟 胜 酒井佑规

许一笛 负 韩友赈

4强赛果:

王星昊 胜 文敏钟

屠晓宇 负 韩友赈

季军赛:

屠晓宇 胜 文敏钟

冠军赛:

王星昊 负 韩友赈

第10届GLOBIS杯世界u20赛设冠军奖金150万日元、亚军奖金25万日元、季军奖金10万日元。比赛于6月3日进行小组赛前三轮,6月4日进行三轮淘汰赛决出冠亚季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