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第六届"汉酱杯"全国业余围棋大赛在西安隆重开幕

新浪体育

关注

第六届“汉酱杯”全国业余围棋大赛(北部赛区)于2023年6月3日在陕西西安悦豪酒店拉开帷幕。

中国围棋协会主席林建超,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财务总监张正华,陕西省社会体育运动发展中心主任王劲松,陕西省围棋协会主席李云生,中国围棋协会副秘书长兼综合部部长刘伟,中国围棋协会副秘书长兼普及推广部部长陈凌凯,中国围棋协会副秘书长兼宣传文化部部长杨诚等领导嘉宾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陕西省社会体育运动发展中心主任王劲松致欢迎词,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正华介绍了“棋酒文化”的融合以及汉酱杯举办的渊源。中国围棋协会主席林建超致辞并宣布比赛开幕。

林建超主席表示:汉酱杯业余围棋大赛把中国的棋文化和酒文化自然地融合在一起,深受部分棋友的喜爱,是酒文化和棋文化高度融合的范例。同时感谢贵州茅台对这项围棋赛事一如既往地支持。最后希望参赛棋手认真比赛友好交流,预祝比本次赛圆满成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