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周末,城市围棋联赛柳州见!

新浪体育

关注

(文章转自城市围棋联赛)

这个周末,城市围棋联赛2023年柳州赛会即将在城市围棋联赛广西柳州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点燃战火!届时,世界冠军马晓春九段,著名国手、职业九段曹大元,职业九段汪见虹,业余天王胡煜清,以及胡耀宇、范胤、刘帆、曹汝旭等职业高手和业余豪强都将云集柳州,同场竞技,为广大棋迷奉上捉子对垒的智力角逐好戏。

城围联2023年柳州赛会由中国围棋协会指导,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柳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柳州市体育局、华智体育产业股份公司、广西围棋协会、广西智力运动产业联合会、广西柳州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承办,柳州市围棋运动协会、广西华智教育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广西华溯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协办。

本次柳州赛会历时两天,赛会活动丰富多彩,包括城围联2021赛季总决赛以及赛会颁奖典礼,“柳钢杯”第十五届广西围棋联赛,城围联三英联棋邀请赛,2023年广西青少年围棋锦标赛柳州选拔赛,大师指导棋以及围棋进校园、进企业等活动将在6月3日—4日精彩上演。

久违的围棋盛事之约,欢迎广大棋迷朋友和围棋爱好者和我们一起见证城市围棋联赛再次起航,一同感受柳州围棋运动发展的蓬勃生机。

(活动时间如有变动,以现场为准)

今日柳钢

向海图强 逐梦深蓝

今年的城围联柳州赛会再次走进柳钢集团,得到了柳钢集团的大力支持和赞助。柳钢集团位处我国泛珠三角、大西南、北部湾与东盟经济圈黄金区位,是中国500强企业和全球50大钢企。

向海图强,逐梦深蓝,柳钢集团的发展,正如围棋谋大局一样,以包容、创新、超越、共享的核心理念为指引,已构建起以柳州本部生产基地为中心,防城港钢铁基地和玉林中金不锈钢基地为两翼的“一体两翼多基地”协同发展新格局,荣获“中国卓越钢铁企业品牌”,成为全国首个“云上钢厂”。

技术创新与智能制造双轮驱动,柳钢集团已建成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广西汽车用钢板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研发平台,获得国家企业技术中心认定。中厚板、超薄热轧板、热镀锌、高端特殊钢、高端汽车板生产技术等一系列科研成果落地转化,引领行业技术革新。

利用5G数字化智慧工厂迭加大数据和云计算,柳钢集团积极搭建更智能和网络化的制造流程链,主导产品为冷轧及热镀锌卷板、热轧卷板、中厚板、带肋钢筋、高速线材、圆棒材、中型材、不锈钢等高质量、高技术含量、高附加值的绿色钢铁精品。国家鸟巢体育场、中国天眼、港珠澳大桥、核电站都有柳钢产品的精彩。产品服务涵盖汽车、家电、石油化工、机械制造、能源交通、船舶、桥梁建筑、金属制品、核电、电子仪表、医疗器械、厨具与卫浴、建筑与装潢等二十多类行业。

柳钢与城围联

传统文化与钢铁文明交相辉映

围棋智慧博大精深,内涵丰富,把围棋智慧有机融入企业发展,是企业高质量发展的体现。柳钢集团围棋文化氛围浓厚,围棋运动具有良好的群众基础,从集团高层到基本班组都有围棋爱好者,每届的集团运动会都设有围棋项目,2019年职工围棋队还成功晋级广西围棋甲级联赛。此外,柳钢积极支持和参与各项围棋赛事活动,加强与外部的围棋的交流,城市围棋联赛2019赛季就在柳钢集团的大力支持下成功举办,成为了国内最大规模的一次围棋进企业活动。此外,首届“柳钢杯”2021年广西业余围棋棋王赛等高水平围棋赛事也在柳钢集团成功举办。本次柳州赛会,是继2019赛季揭幕战后,城围联与柳钢的第二次携手。

城围联2019赛季柳州揭幕战在柳钢举办(资料图)

柳钢集团长期以来注重企业文化的建设和传承,目前有26个文体协会,企业文体活动丰富多彩。大型围棋赛事在柳钢的举办,既为围棋爱好者提供展现棋艺、交流学习的舞台,同时也让柳钢职工零距离感受围棋文化魅力,让社会大众有更多机会参与到围棋学习中来。

今年也是柳钢集团建厂65周年,2023年柳州赛会走进十里钢城,在黑白落子间、炉火映衬处,富有新时代气息的中华传统文化与现代化钢铁工业文明相互交融,也必将使得比赛的场景更为生动,背后的故事更加传奇。

赛会期间,棋迷朋友

可以点城围联公众号

棋谱直播”和“现场直播”菜单

关注赛况,感受现场精彩

天元围棋频道6月4日14:30

直播城围联2021赛季总决赛,

届时大家可以在天元围棋电视频道

或👉<围棋天元>公众号观看直播

城市围棋联赛2023年柳州赛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