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城围联2023赛会明日启幕 马晓春曹大元等齐聚柳州

新浪体育

关注

6月3-4日,城市围棋联赛2023年柳州赛会即将在广西柳州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点燃战火;届时,世界冠军马晓春九段,著名国手、职业九段曹大元,职业九段汪见虹,业余天王胡煜清,以及胡耀宇、范胤、刘帆、曹汝旭等职业高手和业余豪强都将云集柳州,同场竞技,为广大棋迷奉上捉子对垒的智力角逐好戏。

2023年柳州赛会是城围联第三次落地柳州,本次赛会将为棋迷朋友们奉上城围联境内俱乐部2021赛季线下第5-7最后三轮的比赛,并进行颁奖典礼,为受疫情影响而阔别一年之久的赛季画上圆满句号。

前四轮,西安纹枰俱乐部全胜领跑,武汉中合、南京苏中建设、南昌天强、北海弈海清风和宁波疏浅紧随其后。这个赛季采用积分制赛制,比赛最终结果也充满悬念。境外赛区14支队伍的第三、第四轮网络赛已在2022年11月率先进行,多伦多利加利华夺得境外赛区冠军,巴黎寰宇上醫、曼谷侨之家分获亚军、季军。

此外,将同期举办第十五届广西围棋联赛,城围联三英联棋赛,2023年广西青少年围棋锦标赛柳州选拔赛,大师指导棋以及围棋进校园、进企业等赛事活动。

(文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