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2023“协会杯”围棋掼蛋城市邀请赛成功举办

新浪体育

关注

“庆五一”“幸福江苏”2023“协会杯”围棋、掼蛋城市邀请赛成功举办

波光滟滟,杨柳依依。“庆五一”“幸福江苏”2023“协会杯”围棋、掼蛋城市邀请赛于2023年5月1日在美丽的高邮珠湖小镇举行。赛事吸引了来自省内12个城市围棋协会负责人及嘉宾近50人参加。

本次邀请赛由高邮市体育总会指导。高邮市围棋协会主办。江苏月明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苏州雏英传宸文化服务有限公司、新浪体育苏州站协办。高邮市谭士宝书法工作室特别支持。高邮市围棋协会朱震主席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上32名选手共同展示了由高邮书法家谭士宝先生创作的书法会标。

经过一天四轮的“激战”,宝应县围棋协会卢向荣、沈文斌,金湖县围棋协会范昌松、倪金斌勇夺特邀组冠亚军。扬州大学围棋协会曹永忠、周爱东,仪征市围棋促进会马振华、鲁清,如皋市棋类协会王玉亮、庄洪并列特邀组第三名。张胜、刘通荣获本地组第一名。刘世俊、戴其祥组合和嵇朝玉、钟晓来组合分获本地组二、三名。

本次活动作为“幸福江苏”群众性系列赛事,赛事活动新颖,影响范围广泛,赛事组织“格”高。受到了与会领导和嘉宾的一致赞誉。大家表示,来年带更多的协会朋友到高邮参加“湖上之约”。

5月2日上午,组委会组织各地协会的选手和嘉宾,游览了汪曾祺馆和高邮湖景区。5月3日,赞助方江苏月明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刘月明董事长,在高邮围棋协会副会长,蒋杏朝,徐金鹏,司法局朱波,人社局刘通,陪同下,又共同拜访了,江苏民泰律师事务所的负责人刘耀,一起畅谈理想,展望未来,准备把下一届比赛,举办成全国性的大型赛事,继续为家乡围棋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