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牌局分析NikAirball和MattBerkey恩怨赛最大彩池

新浪体育

关注

在我们本周的牌局中,我们分析了Nik Airball和Matt Berkey恩怨赛中最大的彩池,价值高达550,000美元!

Nik Airball和Matt Berkey之间的单挑对决是扑克世界的热门话题,所以我们想分析一下到目前为止比赛中最大的彩池确实有意义。

他们正在玩200/400级别的单挑游戏,最低带入额为100,000记分牌。

翻牌前行动

Matt Berkey用6♥6♦从按钮加注到1,000,Nik Airball用Q♥J♥下再加注到5,000。Berkey跟注。彩池大小:10,000。

翻牌

翻牌是K♥6♣3♣,这对翻牌前加注者的范围非常有利。因此,Nik Airball继续下注3,300,Matt Berkey跟注。彩池大小:16,600。

转牌

转牌时的A♦对Airball来说是另一张好牌,他重重的锤了18,000,Berkey再次跟注。彩池大小:52,200。

河牌

河牌10♠,Nik Airball获得了坚果顺子,他再次进行了4.7倍彩金的大规模超额下注,全下了248,700。

Berkey仍然有一个暗三,他最后做了跟注。

Airball赢得了单挑对决中最大的彩池,价值55万。

分析

非常有趣的一手牌! 让我们深入探讨一下。

翻牌前是很标准的。Berkey从按钮处用口袋6加注,Airball从大盲处用QhJh再加注。有些人可能认为5倍的3-bet太大了,但考虑到他们是单挑交锋,而且记分牌都很深,这实际上是一个不错的尺度。

翻牌是K♥6♣3♣,这对Berkey来说绝对是一个梦幻般的翻牌。这不仅是因为他击中了三条,对阵咄咄逼人的对手,而对手在翻牌前3bet,还因为翻牌是K-high,完全适合继续下注。

Nik Airball选择了1/3彩池的小cbet规模,这是我喜欢的。没有必要在这里下大注,因为他有Q-high,在这种情况下,小的cbet往往足以赢得这手牌。然而Berkey跟注。

转牌上的A♦对翻牌前加注者的范围打击很大,也给了Airball一个顺子听牌,让他可以开出完美的第二枪。这就是他所做的,他通过超额下注来做大彩池。

Berkey只是用他的set再次跟注。

河牌上的10确实给了Airball顺子。现在最大的问题是要下多少?

Airball说 "全部",并以几乎5倍的彩池进行全下。这是一个非常两极化的玩法。

底线是: Nik Airball是否有能力在这里诈唬?答案是肯定的,因为他以在河牌上大肆诈唬而闻名。

此外,他在这里可以有A-K或A-T,Berkey会击败这些牌,所以翻牌的中间套牌在这个位置上是太强的牌,不能弃牌,Berkey必须在这里把它叫停。

结论

这手牌不仅双方都打得很好,也是一个完美的例子,如何利用你的形象和陷害你的对手。

这里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背景信息是,Nik Airball实际上在同一次比赛中,在河边超额全下后,确实被Berkey抓住了诈唬。

Nik Airball完美地利用了这段历史和他的形象,并成功地在近5倍的超额全下上得到了回报,用坚果获得了绝对的最大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