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2022年国际象棋棋协大师赛(四川)圆满收官

新浪体育

关注

(转自“成都棋院”微信公众号)

3月5日,由四川省体育总会、成都市体育局、简阳市人民政府指导,四川省棋类协会、成都棋院、简阳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主办,四川省棋类协会国际象棋工作委员会、成都市棋类运动协会、成都市蓓蕾棋类运动青少年俱乐部承办的2022年国际象棋棋协大师赛(四川)圆满收官。

本次比赛吸引了省内多地共279名棋手参与角逐,向“大师”荣誉发起冲刺。比赛设候补棋协大师组和一级棋士组,每方用时50分钟,每步棋加10秒,共赛九轮。赛后举行了颁奖仪式,四川省棋类协会副主席、成都棋院专职副书记刘德文为比赛前八名棋手颁奖。

作为延期举办的四川省国际象棋业余棋手的最高水平赛事,赛事组委会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赛前多次召开筹备会和技术会,保证赛事高质量举办。参赛棋手在比赛中展示了精湛的棋艺,表现出了顽强拼搏、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给大家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智力盛宴。本次比赛不仅为全省国际象棋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竞技交流的平台,也对四川省国际象棋运动蓬勃发展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