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CPG十周年三亚总决赛-详细赛程赛制发布

新浪体育

关注

(文章转自鼎刚BEST)

CPG十周年三亚总决赛将于3月1日—10日在海南三亚国光豪生度假酒店盛大举办!届时将开启十周年特别纪念赛、龙王争霸赛等纪念主题赛事。

CPG扑克大赛主题曲

详细赛程公布

赛场区域示意

各赛事详细赛制

请下滑查看各赛事详细赛制

主赛赛制

主赛为期七天:

起始记分:30000

第一轮比赛当天当组不能重进,晋级不能重进。

3月4日为第一轮A组比赛,级别时间为60分钟,进行11个级别后结束;

3月5日为第一轮B组比赛,级别时间为60分钟,进行11个级别后结束;

3月6日为第一轮C组比赛,级别时间为60分钟,进行11个级别后结束;

3月7日为第二轮比赛,级别时间为60分钟,进行10个级别后结束;

3月8日为第三轮比赛(思考限时),级别时间为75分钟,进行8个级别后结束;

3月9日为第四轮比赛(思考限时),级别时间为75分钟,进行8个级别或产生9人决赛桌时结束;

3月10日为第五轮比赛(思考限时),级别时间为90分钟,进行至产生主赛冠军

晋级可获国光/海韵/铂尔曼/温德姆基础房型一晚酒店卡。

主赛规则说明

一、思考限时规则

1、第一轮比赛为正常思考模式;

2、第二、三、四、五轮比赛开始采用思考限时模式。每位运动员每次行动思考时间为45秒

3、第二、三、四、五轮比赛开始时每位运动员会一次性收到五张思考延时卡(9人决赛桌开始时每人增加五张思考延时卡),每张思考延时卡的延时时间为45每一轮比赛中的思考延时卡只能在当轮比赛使用;

详细规则请运动员参阅上方主赛赛制表。

二、大盲前置模式

1。 预置分级别有前置预置分时,大盲位置运动员需额外投入一个大盲位预置分作为底池前置预置分,其他人无需投入前置预置分;

2。 当大盲位置运动员所持记分不够同时投入大盲位预置分与等同数额的前置预置分时,所持记分优先计入大盲位预置分。

主赛冠军荣耀展示

十周年特别纪念赛

CPG十周年特别纪念赛于3月1日-4日盛大举办!独一无二、仅此一座的纪念奖杯将作为冠军荣耀,每位参赛运动员将获得专属纪念礼包,以此纪念CPG十年璀璨历程!

在线资格赛每日在CPG APP持续开启。

龙王争霸赛

十年磨一剑!CPG十周年龙王争霸赛将在3月2日隆重举办!特邀CPG历届十年现场赛事冠军,以及“亿”十年在线主题赛十位冠军同台巅峰对决,争夺十年龙王之位!

该赛事十年举办一届,特由匠师精心雕刻制作的“白玉龙王杯”,通体精品汉白玉打造,1:1完美还原大金龙奖杯,授予十年龙王,以此作为至高荣耀!

附赛规则说明

一、思考限时规则

附赛名称带有“思考限时”字样的赛事及所有资格赛都将采用思考限时规则,详情参考上方赛事赛制。

思考延时卡使用须知:

运动员只能使用与本人参赛证同样编号的思考延时卡,未被使用的思考延时卡等同于大额记分牌应实时摆放在桌面对所有人清晰可见的位置上,思考延时卡可在一次行动内使用完,也可分开使用。当运动员在某次行动中第一次使用思考延时卡时须明确告知发牌员,如果运动员第一次思考延时时间结束时仍未做出任何言语声明或动作且仍然持有思考延时卡,则将被默认使用思考延时卡进行延时,直到所持有的思考延时卡被全部使用完。当运动员被淘汰时,应将本人所有未被使用的思考延时卡交给当桌发牌员进行作废处理。

二、大盲前置模式

1。 预置分级别有前置预置分时,大盲位置运动员需额外投入一个大盲位预置分作为底池前置预置分,其他人无需投入前置预置分。

2。 当大盲位置运动员所持记分不够同时投入大盲位预置分与等同数额的前置预置分时,所持记分优先计入大盲位预置分。

附赛冠军荣耀

鹿城杯锦标赛冠军获得

各附赛冠军获得

团队赛冠军每人获得

特殊赛事规则说明

CPG十周年三亚总决赛有多种特殊规则扑克赛事,为便于参赛运动员提前做好充分赛事准备,将赛事特殊规则总结如下:

#3 中型超级猎人挑战赛

(思考限时)

开赛时间:3月1日 16:30

每个牌局内获胜运动员可从淘汰运动员处获得与本人持有数量相同的猎人卡(上限5张),若被淘汰运动员持有猎人卡数量不足时,获胜运动员则获得淘汰运动员全部猎人卡。

#4 短牌快速挑战赛

(六人桌/双分/思考限时)

开赛时间:3月1日 18 :30

短牌规则:

1、每副扑克牌只使用36张牌,点数为2-5的扑克不被使用,其余扑克牌与国际扑克使用规则相同。

2、A在顺子中可以当做5来使用,组成A6789(最小顺子)。

3、牌型顺序由大到小:最大同花顺>同花顺>四条>同花>三条加一对>顺子>三条>两对>一对>高牌。

双分规则:

运动员在领取40000记分牌时同时会收到一张记分牌启用卡,可以选择在比赛开始时就使用记分牌启用卡(一次性带入40000记分),也可以先使用20000记分,把另外未启用的20000记分压在记分牌卡上,记分牌启用卡与未启用记分(20000)须保持实时可见,只能在一个牌局结束后和下一个牌局开始前启用未启用的记分。启用时,须将记分牌启用卡交给当桌发牌员。牌局过程中运动员所持有的记分只按已经启用的记分进行计算,截止报名后须启用全部记分。

#10 小型超级猎人快速挑战赛

(思考限时)

开赛时间:

3月2日 16:00

3月5日 19:30

3月7日 19:30

每个牌局内获胜运动员可从淘汰运动员处获得与本人持有数量相同的猎人卡(上限10张),若被淘汰运动员持有猎人卡数量不足时,获胜运动员则获得淘汰运动员全部猎人卡。

#11 最佳选择快速挑战赛

(三张底牌/有限、无限加分/思考限时)

开赛时间:

3月2日 18 :00

3月5日 20: 00

三张底牌规则:

每位运动员会获得三张底牌,翻牌前使用三张底牌完成行动,发出翻牌后(行动前)所有运动员均须弃掉一张底牌,然后由前位运动员进行动作。行动开始后如持有不正确底牌数量的运动员的底牌将按照死牌处理。

有限、无限加分加分规则:

(1)翻牌前,将使用有限制加分规则在本行动轮内,将以当前预置分级别大盲位预置分为标准,所有运动员总共最多完成三次加分动作,三次加分动作完成后所有仍在牌局内的运动员将不能再做加分动作。

如在翻牌前行动轮内只剩余两位运动员时,则加分次数将没有限制,直到全下为止

(2)翻牌后,所有行动轮将使用无限制加分规则。

#15 赢者定位挑战赛

开赛时间:3月3日 16 :30

比赛开始时由裁判员统一选定义位,比赛开始后每一牌局胜出运动员为下一牌局定义位,若多位运动员在同一牌局内胜出,则前位运动员为下一牌局定义位。

#18 冲锋快速挑战赛

(双分/思考限时)

开赛时间:

3月3日 19 :30

3月6日 20: 00

1。每一个行动轮内,运动员参与牌局的第一个动作必须是进攻性动作(下分或者加分)或弃牌动作(面对进攻性动作时),没有跟牌与过牌的动作权力。

2。翻牌前的大盲位预置分默认视为进攻性动作,被加分后直接拥有跟牌权力。当运动员在某一个行动轮内完成了进攻性动作(下分或者加分)进入牌局之后,才拥有跟牌权力进行后续牌局。

规则详解:

(1)大盲在翻牌前首次行动的时候可以选择跟牌(因为大盲的强制性下分被视为第一次进攻性动作)。

(2)翻牌后每一轮第一个行动的选手必须进行下分。(因为第一个动作必须为进攻性动作,且没有面对进攻性动作时不能弃牌)。

(3)当有选手提前行动(下分/加分)时,裁判将依据具体情况参照50%定律进行判定。

(4)基于赛制特殊性,提前行动将在本次比赛遭至更为严厉的处罚,请各位运动员严格遵守赛场规则,按行动顺序动作。

双分规则:

运动员在领取30000记分牌时同时会收到一张记分牌启用卡,可以选择在比赛开始时就使用记分牌启用卡(一次性带入30000记分),也可以先使用15000记分,把另外未启用的15000记分压在记分牌卡上,记分牌启用卡与未启用记分(15000)须保持实时可见,只能在一个牌局结束后和下一个牌局开始前启用未启用的记分。启用时,须将记分牌启用卡交给当桌发牌员。牌局过程中运动员所持有的记分只按已经启用的记分进行计算,截止报名后须启用全部记分。

#20 “牌友”猎人彩蛋挑战赛

开赛时间:3月4日 13 :30

入围:本场比赛将分为两个入围圈,猎人卡入围圈与传统入围圈,运动员参赛时将不会收到猎人卡,猎人卡入围圈将是全部参赛人数的25%,同样采取同步形式决出猎人卡入围圈,猎人卡入围圈产生后,裁判员将向未被淘汰选手每人发放2张猎人卡,运动员被淘汰后只须交给获胜方1张猎人卡即可,若在同一牌局内多名运动员同时淘汰一名运动员,则被淘汰运动员的猎人卡归前位获胜运动员。每张猎人卡对应一次抽奖机会。

(1)针对每位参赛运动员,赛事组委会将投入等同于2张附赛卡的CPG APP获奖积分计入彩蛋奖励。彩蛋奖励将由不同类别与数量的资格卡组成,彩蛋奖励中保证设置至少一个一等奖(1张精英邀请赛资格卡)。

(2)运动员本人结束比赛后,如果手中持有猎人卡,可于裁判公布彩蛋奖励后前往该场比赛裁判技术台用持有的猎人卡进行抽奖张猎人卡对应一次抽奖机会),所得奖项凭彩蛋中的奖励凭证小条前往赛事咨询处领取。

(3)若运动员本人因特殊情况无法进行抽奖,须在本场比赛结束前联系裁判员签署委托其他人替本人抽奖的委托书,并将所获得的全部猎人卡移交给裁判员;若运动员委托其他人代替本人进行抽奖即认可最后其他人的抽奖结果,赛事组委会将用微信联系并告知运动员抽奖结果,并将相关奖励内容发放给运动员。

#21 赢者定位定项挑战赛

(国际扑克/奥马哈)

开赛时间:3月4日 17 :30

比赛开始时由裁判员统一选定义位,比赛开始后每一牌局胜出运动员为下一牌局定义位,若多位运动员在同一牌局内胜出,则前位运动员为下一牌局定义位。比赛开赛第一个牌局为国际扑克比赛,之后每个牌局由定义位运动员选择比赛项目(国际扑克或者奥马哈扑克)。

#36 双公共牌挑战赛

(六人桌/有限、无限加分)

开赛时间:3月9日 15 :00

双公共牌挑战赛特殊规则:

(1)每一轮发公共牌时发牌员将发上、下两套公共牌,每次发牌前都将烧掉一张牌;

(2)运动员可以将底牌与上套或者下套公共牌进行组合,上、下两套公共牌不能穿插使用;

(3)上套公共牌占有1/2底池份额,下套公共牌占有1/2底池份额

(4)比牌时,所有参与比牌的底牌与上、下两套公共牌分别进行组合,最大者将赢取对应的底池份额;如果某个运动员的底牌与上、下两套公共牌组合之后都是最大的底牌,则该名运动员能赢取全部底池

有限、无限加分加分规则:

(1)翻牌前,将使用有限制加分规则,在本行动轮内,将以当前预置分级别大盲位预置分为标准,所有运动员总共最多完成三次加分动作,三次加分动作完成后所有仍在牌局内的运动员将不能再做加分动作。

如在翻牌前行动轮内只剩余两位运动员时,则加分次数将没有限制,直到全下为止。

(2)翻牌后,所有行动轮将使用无限制加分规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