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CPG十周年总决赛:摄魂狠人战队勇夺冠军

新浪体育

关注

(文章转自最强牌手扑克赛事)

北京时间3月3日,CPG十周年三亚总决赛第三个比赛日在三亚国光豪生度假酒店打响。

十周年特别纪念赛

中午12点CPG十周年总决赛-十周年特别纪念赛第二轮准时在红色赛区开战,186人回归战场,争夺最后9人桌的席位。但是在那之前选手们要迈过第一个坎儿——进入奖励圈。纪念赛奖励圈为108人,场上剩余110位选手时将进行同步手牌。

泡沫在第18个级别产生,此时盲注为4,000/8,000/8,000。场上还剩下109人。同步第四手牌时场上出现allin-call。翻前,弃牌到CO位的李超直接推11万记分牌,BTN位选手接。摊牌,李超A♣️Q♠️,BTN位K♦️K♠️。公共牌Q♥️A♥️K♣️6♦️T♥️。十周年特别纪念赛奖励圈诞生!李超遗憾止步泡沫!

十周年特别纪念赛泡沫男孩-李超

根据赛制,今天将会进行至第29个级别结束或产生最终FT,北京时间凌晨12点最后一个级别结束,场上还剩余10人。领跑10人桌的是邵晗,他最后的记分牌数量为420万记分牌。

第三轮座位表

中国杯团队赛

CPG十周年三亚总决赛-团队赛在下午14点30分正式开赛,共有31支战队参与冠军争夺。

经过11个小时的战斗,最终冠军由摄魂狠人战队夺得,摄魂狠人战队由杨鹏、郑天豪、陈慷、卢俊潮、徐强、胡超六人组成。这支冠军队伍不仅年轻,履历也非常优秀。其中,郑天豪在昨天刚结束的龙王争霸赛上战胜32名选手将白玉龙王杯收入囊中,陈慷在福州刚刚结束的一场大赛中收获主赛事冠军,杨鹏更是在国内的各大比赛中有着无数优秀的成绩,胡超和徐强也都在国内的大赛上夺得过冠军,小将卢俊潮刚刚展露头脚就已经可以看出他的潜力!再次祝贺他们获得CPG十周年三亚总决赛-中国杯团队赛冠军!

冠军-摄魂狠人战队

亚军-三福马场战队

季军-华夏有为战队

“小糊涂仙·睿”CPG十周年欢庆晚宴

“小糊涂仙·睿”CPG十周年欢庆晚宴在晚上18:00拉开帷幕。本次晚宴受邀嘉宾有:各界领导嘉宾及参赛选手等。晚宴以黎苗风情长桌的形式开启,同时CPG的工作人员也在晚宴中演唱了十周年主题曲《朝梦奔跑》。晚宴中CPG赛事方于小糊涂仙·睿进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冠军荣耀

恭喜张骁获得小型快速锦标赛冠军!

恭喜汤浩获得最佳选择快速锦标赛冠军!

恭喜王子聃获得女士快速挑战赛冠军!

恭喜王汉泽获得精英挑战赛冠军!

恭喜陈伟航获得小型超级猎人快速挑战赛冠军!

恭喜朱优获得奥马哈挑战赛冠军!

直播预告

3月2日中午14点最强牌手将在中国体育直播CPG三亚总决赛主赛事A组的比赛,直播网址:http://v.zhibo.tv/10777或直接点击文末“阅读全文”进行观看。

赛事预告

明天中午12点CPG十周年总决赛主赛事即将开打!同时10周年纪念赛也将进行决赛的比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