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第四届TJPT中国福州总决赛精彩即将上演

新浪体育

关注

文章转自公众号:扑克旺票

TJPT赛事组委会于日前宣布,2023年2月15日至3月1日,万众期待的第四届TJPT®(中国)福州总决赛将在福州闽江世纪金源会展中心大饭店强势回归,这也是TJPT总决赛第二次落户福州,从目前筹备的情况来看,有望成为TJPT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场赛事。

长达15天的赛程周期,拥有92场次的丰富比赛43条象征着至高荣耀的金手链,国际化元素的直播舞台,无疑让这场饕餮盛宴增添了足够多的亮点。

在这众多的看点当中,除去本就吸引眼球的赛制构成,比赛的保证奖励与所有冠军都能获得的金手链毫无疑问的成为了本次比赛非常亮眼的存在。

而本次总决赛也没有让大家失望,这场即将在2023年2月举办的赛事盛宴一跃而起,成功刷新了亚洲区域常规赛事主赛的保证奖励的历史纪录

而金手链则是TJPT总决赛一直以来的传统,43条的数量足以让每一位冠军拥有属于自己的至高荣耀,很多选手都会为了金手链拼尽全力,去争取属于自己那条金手链。

2021年TJPT总决赛盖世荣耀金手链

总决赛主赛赛程赛制

TJPT从成立伊始,就有着行业“拼命三郎”的称号,无论是城市选拔赛、旅游主题赛事、还是荣耀精英赛,再到尝试与国际接轨,不难看出TJPT在赛事运作模式上接连点燃大家的好奇心,这种具有前瞻性的创新意识让TJPT的口碑不断攀升,参赛者基数也在日渐增长。

在逐渐庞大参赛者群体面前,TJPT将选择权交还给每一位参赛者。相较于2022年TJPT总决赛的79场次比赛,第四届TJPT®(中国)福州总决赛将比赛场次提升至92,让参赛者拥有了更多的选择。

总决赛主赛事将于2023年2月23日开赛,分设有A/B/C/C(快速)四个组别的初选赛,两轮复赛,以及半决赛和决赛,决赛日将于2023年3月1日举行;冠军将获得盖世大师(金)奖杯,以及盖世王者金手链。

总决赛附赛介绍

当然附赛也是非常吸引眼球的,其中一滴血(真英雄)争夺赛“最强牌手”巨人赛则是主赛之外的重头戏。

一滴血(真英雄)争夺赛作为最新增加的比赛,全程每人仅有一次参赛机会,比赛级别参考国际知名赛事WSOP的主赛事,每个级别的时间75分钟,是真正的强者之间的较量;也是目前国内赛事为数不多拥有超高保底奖励的附赛,相信会看到众多pro齐聚一堂的场景。

“最强牌手”巨人赛是本次比赛初选赛组别最多的附赛,在初选赛重复晋级后,参赛者可叠加计分牌进入决赛,每个重复晋级资格还能获得相应奖励,或者这将是本次比赛参与人次最多的附赛之一。

铁人三项团队赛作为首个比赛开场,拥有三种竞赛形式,分别是多桌锦标赛、单桌锦标赛以及单挑赛,融合竞技扑克、竞技奥马哈、竞技短牌三种比赛项目。三人组队的参赛形式让比赛增添了独特的竞技趣味,冠军在获得盖世英雄(银)奖杯及盖世荣耀金手链的同时,前三名队伍所有队员每人还将获得一枚相应名次奖牌,是吸引力非常高的一场比赛。

其他的附赛例如“美女与野兽”猎人锦标赛、趣味奥马哈(五张)锦标赛、按钮争夺赛、双分锦标赛等同样精彩。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TJPT用仅仅四年的时间成长为国内头部赛事之一,离不开所有扑克爱好者的支持,这次的总决赛就如同一个大Party,是所有选手煮酒论英雄的所在,相信每个人都能在总决赛的现场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份乐趣。

扑克是所有人的梦想,我们携手同行,去一起感受扑克带给我们最纯粹的乐趣!我们在福州不见不散!

赛事相关阅读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