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围甲范廷钰主将胜李轩豪 补赛最终轮成都拉萨胜出

新浪体育讯

关注

2月5日,2022华为手机杯围棋甲级联赛最后一场补赛继续在成都进行;结果成都农商银行队2-2主将胜重庆T23队、拉萨棋院队3-1民生信用卡北京队。

成都农商银行队在补赛前位列第3,重庆T23排在第7。成都队由范廷钰担任主将迎战李轩豪,双方历史战绩李轩豪10-7领先;最终范廷钰发挥更佳,为队伍拿下了关键的主将胜;虽然党毅飞廖元赫分别不敌杨鼎新、何语涵,但小将屠晓宇在快棋台次击败傅健恒。这样成都农商银行队以主将胜的优势击败重庆,拿下2分。本轮过后也来到了积分榜第2位,重庆则升至第5。

成都农商银行队 2-2主将胜 重庆T23队

一台:屠晓宇 胜 傅健恒(快棋)

二台:范廷钰 胜 李轩豪(主将)

三台:廖元赫 负 杨鼎新

四台:党毅飞 负 何语涵

民生信用卡北京队今日也终于迎来了最后一场补赛,迎战拉萨棋院队。金明训继续坐镇主将迎战陈耀烨,连续作战的金明训今日的对局中明显使不上劲,最终陈耀烨顺利拿下主将胜;刘宇航、范胤也止步两连胜,仅胡子豪战胜许皓鋐。拉萨棋院3-1战胜民生信用卡北京队,来到积分榜第11位。

民生信用卡北京队 1-3  拉萨棋院

一台:刘宇航  负 姜东润

二台:金明训 负 陈耀烨(主将)

三台:胡子豪 胜 许皓鋐(快棋)

四台:范胤 负 张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