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围甲联赛补赛2连胜 民生信用卡队3-1天津加加

新浪体育

关注

2月4日,2022华为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常规赛12轮补赛在成都进行,金明训主将胜谢尔豪,范胤胜唐韦星,刘宇航胜王泽锦,胡子豪快棋负陈正勋,最终民生信用卡北京队以3-1战胜加加食品天津队。

民生信用卡队总教练聂卫平九段赛后表示,今天碰上由世界冠军谢尔豪、唐韦星领衔的天津队,赛前完全没有想到民生队能拿3分。范胤、刘宇航就一个子“棒”,韩国外援金明训也逐步进入比赛状态,主将2连胜确实不容易。

明天民生信用卡队将继续和拉萨棋院队比赛,双方的具体对阵如下:

2022年华为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第十三轮

民生信用卡北京队VS拉萨棋院

一台:刘宇航VS姜东润

二台:金明训VS陈耀烨(主将)

三台:胡子豪VS许皓鋐(快棋)

四台:范胤VS张强

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总部设立于北京,于2005年6月16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发行第一张信用卡。经营三年便实现盈利,成为我国最快实现信用卡盈利的商业银行。

十七年来,在总行党委和董事会的战略指引下,民生信用卡始终秉承“服务大众 情系民生”的企业使命,坚守诚信、创新、高效、共赢、稳健的核心价值观,业绩指标实现稳健增长,品牌特色与竞争优势不断加强。截至目前,民生信用卡累计发卡量突破6600万张,累计客户数超4600万,居全国股份制商业银行前列,已成为最具竞争力和服务能力的信用卡品牌之一。

自发卡以来,民生信用卡细分客群经营,深化精细管理,持续优化涵盖出行、休闲、酒店、餐饮、健康、保障六大权益板块、三十余项的品质服务体系,致力于在多领域为持卡人提供有特色、高品质的服务与活动。

(民生信用卡北京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