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有道纵横少儿棋王赛“棋开得胜”赛季火热进行

新浪体育

关注

文章来源:有道纵横棋院公众号 

春节赛不停!有道纵横少儿棋王争霸赛“棋开得胜”赛季于1月13日正式开启。截至目前,共有30000余位小棋手报名参赛。

经过半个月的激烈角逐,各组积分情况如下:(截至1月29日10时)

目前9路吃子组:棋士456b、小兔兔、水果冻干粉,暂列积分榜前三位;

13路吃子组:王屹、千千、圆圆,排名前三;

13路围空组:芸豆、星露、边城对弈,暂列前三;

19路围空组:帆帆、橙子、轩轩,暂列前三。

“棋开得胜”赛季比赛将于2月26日结束,本次比赛在[有道纵横对弈平台小程序、有道纵横棋院app]进行。比赛根据用户棋力等级分为入门组、初级组、中级组和高级组四个组别,通过积分赛的形式进行排名。获奖用户将有机会获得电子奖状、定制头像框和虚拟棋盘棋子,快来报名参赛吧!~

(第一期赛事直播课,昊昊老师与夏夏老师搭档授课)

此外,有道纵横赛事直播课第二期将于2月6日开课,冠军导师范蔚菁将受邀做客直播间,与昊昊老师搭档为大家带来精彩的直播课。参与直播互动,还有机会赢取多重好礼!欢迎届时收看~

END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