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2023国际象棋世界冠军赛举办地即将揭晓

新浪体育

关注

(转自“国际棋联”微信公众号)

北京时间1月17日凌晨,国际棋联在官方推特发布消息称,2023年国际棋联世界冠军赛举办地将在本周五前后揭晓。

2023世界冠军赛是国际棋联本年度最重要的赛事。由于现世界冠军,挪威棋手卡尔森放弃卫冕,2022世界冠军候选人赛冠亚军 - 俄罗斯棋手涅波姆尼亚奇和中国棋手丁立人 - 将争夺新一届世界冠军。比赛优胜者将成为国际象棋历史上的第17位世界冠军。

国际棋联在官方推特中称,“国际棋联理事会已对所收到的世界冠军赛投标进行了审查。理事会成员正在进行投票。国际棋联将在最终合同签署后发布公告,预计在本周五前后。”

根据国际棋联赛事日历,2023世界冠军赛将在4月份举办。去年,墨西哥城曾提出申办申请,但之后并未有进一步实质动作。前不久,南美和中亚又有两个城市表达了申办意愿。

比赛最终落址何处?举办时间是否有变动?大家拭目以待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