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杭州市第一届智力运动会麻将比赛选拔赛报名指南

新浪体育

关注

报名指南

杭州麻将

1。比赛名称:杭州市第一届智力运动会麻将比赛各区、县(市)代表队线上选拔赛

2。线上选拔赛比赛时间:11月6日-12月5日

线上选拔赛在11月6日-12月5日开放参赛,每日录取4名选手获得市智运会的参赛资格

3。线上比赛平台:微乐家乡麻将APP、微乐浙江麻将小程序

1。参赛运动员须年满十八周岁且满足杭州户籍、杭州学籍、在杭州社保缴满一年的资质之一,在杭大学生运动员(含在读研究生)须为本市高等院校全日制在读大学生,比赛期间尚未毕业且持有在读学校学生证。(如未满足以上条件的选手获得参赛资格,其资格将顺延)

市民可通过微信搜索“微乐浙江麻将”小程序免安装参赛,也可通过移动端应用商店下载官方认证竞技平台“微乐家乡麻将”

微乐浙江麻将小程序

微乐家乡麻将app

在以上渠道进入小程序或下载app注册后,点击“赛事”,选择杭州市智力运动会各区、县(市)预选赛即可参与

线上选拔赛每日积分前4名选手获得代表各区、县(市)参赛资格,未获得参赛资格的选手可以持续报名参赛,获得参赛资格的选手将优先分配至户籍所在(或常驻)的区,如所在区获得参赛资格的选手过多,将进行统一调剂。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