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2022福州睿思周年百万赛 24人入围吴伏钦领跑

新浪体育

关注

(文章转自最强牌手扑克赛事)

经过四天Day1的角逐2022睿思周年百万赛主赛事共有163名选手成功打进了Day2,其中只有54名选手能获得奖励,这也就意味着在泡沫诞生前,将有三分之二的选手将空手而归。

到了晚餐时间主赛事还剩56名选手,再有一人出局就将进入同步阶段。休息回来之后赛事进行了15分钟之后比赛暂停,场上剩余55名选手,开始同步手牌。

同步仅第一手时场上就出现allin-call,此时是第19个级别(5k/10k/10k)。翻前,UTG位选手open2万,UTG+1位的黄强威直接将9.9万记分牌全推,UTG位接,两家秀牌,UTG位2♣️2♦️,黄强威A♦️K♥️,公共牌发出9♠️7♥️Q♦️5♠️3♠️。黄强威止步泡沫,主办方也贴心的为泡沫选手准备了2.8k的旅游基金作为安慰奖。

泡沫男孩黄强威

主赛事Day2在第23个级别的时候结束战斗,场上还剩余24名选手,领跑的是吴伏钦他拥有171.5万记分牌。

主赛事Day2CL-吴伏钦

主赛事决赛将从第24个级别(15k/30k/30k)开始,每个级别提升至50分钟,每两个级别休息10分钟,比赛将进行至冠军产生。

Day3座位表(按记分量)

Day3座位表(按桌号)

选手图集

左右滑动查看选手图集

附赛战果

14点30分开赛的逐鹿之战精英赛共吸引了35人参赛,最终应张斌以42.3万记分牌领衔9人晋级。

直播预告

10月10日中午13点,最强牌手将在中国体育直播2022睿思周年百万赛决赛的比赛,直播网址:http://www.zhibo.tv/10777

赛事预告

10月10日中午12点30分将进行主赛事决赛的比赛,13点30分将进行逐鹿之战精英赛day2的比赛,祝大家好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