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杭州市第一届智力运动会麻将项目竞赛规程

新浪体育

关注

(文章转自杭州智力运动)

杭州市第一届智力运动会

麻将项目竞赛规程

杭州市体育局

中国棋院杭州分院(杭州棋院、杭州市智力运动管理中心)

杭州市麻将协会

杭州智圣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中国棋院杭州分院国际交流中心有限公司

比赛时间:2023年1月7日-1月8日

比赛地点:中国棋院杭州分院国际交流中心(智力大厦)

1。杭州麻将

2。立直麻将

按照《杭州市第一届智力运动会规程总则》规定执行。

1。参赛运动员须满足杭州户籍、杭州学籍、在杭州社保缴满一年的资质之一。

2。现役、退役的专业运动员不能参赛。

3。所有参赛选手不得跨组兼项参赛。

4。所有参赛运动员“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含比赛期间及往返比赛途中)自理。

5。各参赛代表队比赛须统一着装(运动服)。

(一)参加单位

以各区、县(市)为单位参赛,可根据项目设置组队参加各项目的比赛,各参赛单位可报领队、教练各1名。

1。每支代表队最多可报8名选手参赛。

2。各项目报名人数

(1)杭州麻将64-128人

(2)立直麻将64-128人

(二)报名

1。各参赛单位请将报名表(附件1) 打印后盖公章,扫描或者拍照连同word报名表发送至邮箱271257948@qq.com,凡逾期不报按弃权论。联系人:楼俊杰,手机: 13095929615(微信同号),报到当天提交相关原件。

2。报名截止日期:11月30日

(三)报到与离会

1。各队领队、教练、参赛运动员携带以下资料现场报到:

(1)携带本人身份证明(身份证或市民卡、户口本等其中之一)

(2)健康安全承诺书(附件2)

2。各代表队请自行配备口罩,报到、参赛期间需全程佩戴口罩。

3。报道日期以《竞赛补充规定》为准,比赛结束后离会。

1。杭州麻将采用杭州麻将竞赛规则(试行),立直麻将采用国际麻将联盟所颁布的立直麻将竞赛规则(RCR)为基础的立直规则,规则将在《竞赛补充规定》中发布。

2。循环赛阶段共6盘,积分前16名选手进入淘汰赛阶段,淘汰赛阶段每场4盘,具体以报名后补充通知为准。

3。比赛用时每轮不多于1小时。

4。排名方法:各代表队中每有一名比赛积分排名128-65名的选手得1分;比赛积分排名64-33名的选手得2分;比赛积分排名32-17名的选手得4分;比赛积分排名16-9名的选手得8分;比赛积分排名8-5名的选手得12分;比赛积分排名前4的选手得16分。 

5。未尽事宜将在《竞赛补充规定》中说明。

杭州麻将:积分前6名的代表队颁发奖状,积分前三名的代表队颁发奖状、奖杯;个人积分冠、亚、季军颁发奖牌、奖状,个人排名5-8名颁发奖状。

立直麻将:积分前6名的代表队颁发奖状,积分前三名的代表队颁发奖状、奖杯;个人积分冠、亚、季军颁发奖牌、奖状,个人排名5-8名颁发奖状。

1。裁判长、骨干裁判由中国棋院杭州分院(杭州棋院、杭州市智力运动管理中心)统一选派。

2。所有申诉必须在比赛结束后10分钟内,向裁判长提请申诉并交纳 500 元人民币申诉费,胜诉退回。

按照《杭州市第一届智力运动会规程总则》关于赛风赛纪、反兴奋剂工作的要求,各单位赛前、赛中、赛后加强赛风赛纪、反兴奋剂宣传教育,履行好责任,无条件配合赛事组委相关工作的统一安排,确保不发生违规事件。

各参赛单位提高疫情防控意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部门的要求和赛事组委会统一部署,认真执行好届时发布的竞赛补充通知中的相关疫情防控要求。

本赛事不收取报名费,各参赛单位参赛产生的其他费用自理。

本规程由杭州市智力运动管理中心负责解释和修改。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1:2022年杭州市第一届智力运动会报名表 (麻将)

附件2:2022年杭州市第一届智力运动会 运动员参赛及疫情防控承诺书

(附件见杭州智力运动微信公众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