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2022TJPT®福州总决赛主赛事将于9月6日正式开启

新浪体育

关注

(文章转自最强牌手扑克赛事)

2022TJPT®中国福州总决赛将于10月27日至11月10日在福州闽江世纪金源会展中心大饭店举办。

福州总决赛主赛事与一滴血真英雄争夺赛邀请函线上选拔资格赛将于今日(9月6日)下午分别在TJPT App正式开启,我们也将于近期上线包含酒店卡的线上选拔资格赛,具体上线时间请以TJPT APP线上赛事选拔页面为准

本次总决赛分为两个赛段,分别为预热赛段与主赛段,酒店卡也将分为预热赛段酒店卡与主赛段酒店卡,并将分别对应赛段日期预订赛场酒店房间,两者不得混用

作为TJPT®一年一度的重磅赛事,福州总决赛将采取更加丰富的赛事结构,并将舞台融入国际化设计元素,打造沉浸式视觉体验,全方位给大家呈现出一场更加完美、高质量的赛事盛宴。

赛事酒店介绍

福州闽江世纪金源会展中心大饭店位于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地处二环边、依偎闽江畔,毗邻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既与奇秀清澈的闽江温情相拥,亦与胜迹众多的鼓山深情相望。

赛事酒店总建筑面积8万平方米,地面32层,地下2层有千余个停车位,酒店距福州长乐国际机场共30分钟车程,距福州火车站约20分钟车程,距福州南站约18分钟车程。

酒店与金源购物中心连为一体,周边交通便利,环境优美,空气清新,与龙舟河、南江滨堤外公园相近,是休闲漫步赏江景的好去处。

酒店总建筑面积8万平方米,地面32层,地下2层,有千余个停车位,拥有无柱式大宴会厅,以及国际会议区。

将现代客房的装潢风格融入每个细节,舒适的工作区域,落地观景窗、下沉式观景浴缸、别致的花洒等先进完善的客房设施,让您感受现代舒适生活,尽感尊崇之享。

无论是商务会议、观光旅游还是度假休闲,您都可以享受到酒店的综合娱乐设施,国际标准恒温游泳池、健身房、跳操房、动感单车、高温瑜伽、“源”SPA等。高雅的购物环境,琳琅满目的商品,让您尽享休闲之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