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极度竞技乔迁回馈赛暨月赛28人晋级Day2

新浪体育

关注

(文章转自最强牌手扑克赛事)

9月3日-5日,极度竞技乔迁回馈赛暨月赛在福州极度竞技火热开赛。本次乔迁回馈赛保底1,888,880竞技积分,冠军保底560,000竞技积分。冠军除了竞技积分外还有国内各大赛事的邀请函可以获得,这么香的赛事奖励你心动了吗?

极度竞技乔迁回馈赛暨月赛的B组有20名选手晋级Day2,RONGHUICHEN 489,000记分牌领跑B组。另一边B组快赛则是由林飞领跑,他的记分牌来到了302,000。

B组CL——RONGHUICHEN

B组快速CL——林飞

极度竞技乔迁回馈赛暨月赛共有28名选手成功来到了Day2,RONGHUICHEN是场上唯一一位记分牌突破45万的选手。本次极度竞技乔迁回馈赛暨月赛冠军也将在今天诞生,让我们一起期待冠军的诞生!

极度俱乐部图示

此次乔迁,是极度扑克牌竞技发展中心的第三次搬迁。三年成长,每一步都是极度的自我革命,也是我们与各位极度会员的相互成就。诚挚感谢各位的陪伴与支持,极度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会员朋友,我们也将着力打造更加优质的赛事。

感谢所有企业与会员们的支持与陪伴,今日极度月赛将继续带给大家更美好的赛事体验!

进退有度   张弛有度

行之有度   持之有度

凡事极   而有度

极度人生    智者有恒

更多赛事体验下载CSPG APP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