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陈军:我们需要努力打好今后的比赛

新浪体育

关注

(文章转自中国桥牌协会 艾心)

9月1日上午,正在绵阳锦烁度假酒店进行的“仙海湖杯”2022全国桥牌俱乐部女子联赛结束了第一阶段循环赛,陈军与东风风神(湖北女队)的队友们最终未能获得参加附加赛资格,成为最早结束本次比赛的队伍。对此,陈军说,大家都心有不甘,需要努力打好今后的比赛。

东风风神队(湖北女队),右二为陈军

陈军本人从2000年开始代表湖北女队参赛,算起来已经有20多年了。此次是她和队友们经过全省选拔再次获得代表湖北参赛的资格。她说,湖北省体育局很重视这次队伍参赛,专门拨付了参赛经费。她们想打好比赛,赛前把目标定为进入附加赛。但是在比赛中她们一直没能调整出良好的状态,没有发挥出自身的实力和水平。不过在最后一天比赛中,面临异常严峻的比赛形势,她们始终没有放弃,而是顽强拼争。

据陈军介绍,她在队中与顾文是搭档,另外两对组合分别是:胡艺弘/吴文军、唐静/何丹珠,队员们大多是60后,都是老队员了。比赛期间,领队兼教练陈文军一直在线上与队员们讨论每天的比赛策略和上场名单,队员们也试图减轻心理压力,相互鼓劲,但是未能奏效。最终没能达到比赛预期也令大家都开始认真反思。比赛结束后,队伍一定会认真做总结,找出自身的技术短板和比赛不足,力争在今后的比赛中能够有好的发挥。

陈军来自宜昌,1992年加入所在单位的桥牌队,从此成为一名坚定的桥牌人。如今,她已经退休,有了更多的时间专注于打桥牌。

队伍此次比赛成绩虽然不尽如人意,但是陈军表示,她和队友们一定不会受太多影响,而是会通过不断努力,争取在今后的比赛中有好的表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