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2022GFC广府杯首战:何耀昌27万记分牌领跑

新浪体育

关注

(文章转自最强牌手扑克赛事)

广州,有着“花城”之称,但是除了万紫千红的“花花世界”之外,广州,更像是一座被公园拥抱的城市,一片片“城市绿洲”错落其中,仿佛是广州人“逃离喧嚣”的宝地。常言道,食在广州。真的一点也不假,说到广州的美食谁又不是赞不绝口呢。

北京时间9月1日下午14点整2022GFC广府杯在广州龙汇竞技俱乐部正式开战。

进入九月,虽然已经出伏,但是还是十分炎热,广州似乎并没有迎来凉爽的秋季,场外天气闷热,赛场内的比赛更是火热,截止报名时主赛事Day1A组共计124人次参赛,这对于一个新的赛事来说首日就有百人参赛已经是不错的成绩。

本次2022GFC广府杯赛程历时6天,主赛事共进行三轮比赛,初选赛分设有A/B/C/D四个组别,每组将进行13个级别,每个级别40分钟,每三个级别休息10分钟,第10个级别开始前截止报名。

选手图集

左右滑动查看选手图集

随着最后三手牌结束,Day1A组共有25位选手成功晋级,获得这组CL的是何耀昌,他为自己累计了27万记分牌。

Day1A组CL-何耀昌

晋级名单

边赛战况

快速锦标赛FT

快速锦标赛冠军-徐超群 

赛事预告

9月2日下午14点整将进行主赛事Day1B组的赛事,晚上19点将进行混合锦标赛,祝大家好运。

疫情防控须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