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南狮杯先锋赛圆满落幕 “小红帽”杨李枫逆转夺冠

新浪体育

关注

(文章转自最强牌手扑克赛事)

北京时间2022年9月1日5点50,南狮杯休闲竞技嘉年华“先锋赛”主赛事终于落下帷幕,来自湖南的“小红帽”杨李枫在单挑中战胜了广东选手“超黑”罗曦湘,在这场594人次的主赛事中获得了冠军,恭喜杨李枫!

广东广播电视台主持人林森森为冠军颁奖!

邓晖止步第十名主赛事的决赛桌大门打开。第二十六个级别(30K/60K-60K)翻牌前邓晖短码在SB位all-in21万,拥有400多万的金鑫在BB位call。摊牌,邓晖:A♦10♣,金鑫:K♠9♦。公共牌:8♦5♦7♦6♠6♣,主赛事九人桌诞生。

主赛决赛桌

2022南狮杯

9

第九名——马家驱

第二十六个级别(30K/60K-60K)翻牌前拥有440万记分牌的金鑫在UTG位raise12.5万,马家驱BTN位短码all-in6.5万,拥有210万记分牌的张成添在BB位call。翻牌:Q♦7♦9♦,张成添check,金鑫bet8万,张成添fold。摊牌,金鑫:K♦10♦同花,马家驱:J♠7♠一对。转牌:4♠,河牌:4♦,马家驱获得主赛事第九名。

8

第八名——贺迎龙

第二十七个级别(40K/80K-80K)翻牌前罗曦湘UTG+1位raise18万,贺迎龙BTN位all-in77万,后手还有200多万的罗曦湘call。摊牌,贺迎龙:A♣Q♥,罗曦湘:Q♠Q♣。公共牌:10♣8♥4♦7♦10♦,贺迎龙获得主赛事第八名。

7

第七名——张成添

第二十八个级别(50K/100K-100K)翻牌前阙炜HJ位all-in110万,张成添CO位all-in52.5万,BTN位和大小盲fold。摊牌,阙炜:A♥J♠,张成添:8♥8♣,两家跑马。公共牌:3♠2♣6♦3♦J♣,阙炜河牌击中了一张J牌力反超张成添,张成添获得主赛事第七名。

6

第六名——吕国辉

第二十八个级别(50K/100K-100K)翻牌前罗曦湘CO位raise20万,BTN位阙炜call,SB位金鑫call,BB位吕国辉all-in110万,罗曦湘再加到180万,阙炜和金鑫fold。摊牌,吕国辉:6♥6♣,罗曦湘:A♥4♣。公共牌:3♦A♣3♠J♣10♦,吕国辉获得主赛事第六名。

5

第五名——金鑫

第三十个级别(80K/160K-160K)翻牌前金鑫在BTN位raise32万,BB位崔家龙call。翻牌:7♥4♥4♣,check-check。转牌:10♦,崔家龙check,金鑫bet45万,崔家龙raise100万,金鑫all-in320万,后手还剩350万的崔家龙秒call。摊牌,金鑫:K♦10♣,崔家龙:7♣4♦。河牌:K♥,金鑫获得主赛事第五名。

4

第四名——阙炜

第三十二个级别(125K/250K-250K)获得第四名的是阙炜,阙炜先是BTN位用A2s全下被BB位崔家龙A6o跟下,崔家龙击中一对重创阙炜,阙炜只剩下1.4bb。下一手牌阙炜用A8o又在罗曦湘AJs身上翻倍。

阙炜最后一手牌A10o输给了罗曦湘的A5o,翻牌前罗曦湘A♦5♥在UTG位raise65万,阙炜BTN位A♠10♥all-in67.5万,大小盲fold,罗曦湘call。公共牌:Q♦8♦9♥6♠5♣,罗曦湘河牌击中一对淘汰阙炜,阙炜获得主赛事第四名。

3

季军——崔家龙

剩余三人的时候崔家龙先是10♠10♦跑输杨李枫A♦3♥,之后A5o又再次输给了杨李枫的K10o,两手牌的失利让崔家龙成了短码。

来到第三十四个级别(200K/400K-400K)崔家龙SB位短码Q2o在罗曦湘BB位65o身上翻倍。拿到翻倍的崔家龙乘胜追击在BTN位2♦2♣all-in290万,SB位罗曦湘A♠6♥call。公共牌:9♠5♥9♣A♦J♥,崔家龙获得主赛事季军,罗曦湘将比赛带入单挑。

2

亚军——

来到单挑罗曦湘大约有1200万记分牌,杨李枫大约550万。到了这个级别均码只有20个bb了,操作空间也会受到一定的限制。

单挑的第四手牌杨李枫在BTN位K♥5♣all-in430万,罗曦湘BB位Q♠Q♦秒call,公共牌发出5♠K♣2♣9♠9♣,杨李枫中K成功翻倍。

最后一手牌杨李枫BTN位limp,罗曦湘check。翻牌:7♠Q♦8♠,check-check。转牌:K♦,罗曦湘check,杨李枫bet40万,罗曦湘raise200万,杨李枫all-in910万,罗曦湘all-in710万。摊牌,杨李枫:K♠6♣一对,罗曦湘:Q♣7♥两对。河牌:8♥,杨李枫组成两对河杀罗曦湘,罗曦湘遗憾获得主赛事亚军。

1

冠军——杨李枫

再次恭喜杨李枫获得的2022南狮杯休闲竞技嘉年华“先锋赛”主赛事的冠军!至此南狮杯休闲竞技嘉年华“先锋赛”圆满落幕,愿大家乘兴而来尽兴而归,10月27日-11月2日我们南狮杯休闲竞技嘉年华“冲锋赛”再聚!

附赛冠军

2022南狮杯

五羊杯冠军——陈斌

高计分锦标赛冠军——吕阳军

大师赛冠军——黄童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