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博思软件杯女子围乙赛程过半 长城饭店队全胜领跑

新浪体育讯

关注

8月13日,2021博思软件杯女子围乙第4轮在福建省福州市战罢。最终,长城饭店队击败友士女子宝岛队,延续此前胜利四连胜领跑,以8分的积分独占鳌头。而围乙赛程过半,长城饭店队也成了目前最接近那张女子围甲门票的队伍。

长城饭店队 2 : 0 友士女子宝岛

第1台 崔  精  2 : 0  卢钰桦

第2台 范蔚菁  2 : 0  白昕卉

第3台 冯韵嘉  2 : 0  俞俐均

本轮已三连胜的长城饭店队对阵昨日遗憾终止连胜友士女子宝岛队。最终,长安饭店队的韩国外援崔精一如既往地稳定,击败了友士女子宝岛在多个女子赛事中均有亮眼发挥的卢钰桦。而昨日长安饭店队唯一告负的范蔚菁今日也找回状态,击败白昕卉取得胜局。此外,07年的小将冯韵嘉也击败俞俐均,这样长城饭店队全胜拿下今日胜场,再得2分场分,积分来到8分,高居榜首。而友士女子宝岛队的积分则暂时停在4分。

杭州国际交流 0 : 2 福建博思软件

第1台 毛彦新  0 : 2  仲邑堇

第2台 刘砚畅  2 : 0  杭小童

第3台 曾楚典  0 : 2  高若环

杭州国际交流队对战福建博思软件队,两队积分均为4分。在本轮的比赛中,福建博思软件队昨日告负的日本外援仲邑堇本轮击败杭州国际交流队毛彦新。值得一提的是,就在前天的休赛日仲邑堇在日本国内三胜男棋手夺得了职业生涯首个男女混合赛事冠军。此外杭小童不敌刘砚畅,高若环再度取胜击败曾楚点,这样福建博思软件队取得胜利,跻身6分梯队。

中国平煤神马 2 : 0 河北队

第1台 金多瑛  2 : 0  丁明君

第2台 赵一方  0 : 2  元  杰

第3台 杨  梓  2 : 0  祝菲鸿  

中国平煤神马队在昨日击败黑龙江队,而一、二轮全胜的河北队则于昨日告负,这样双方积分同样为4分。本轮比赛中,中国平煤神马的韩国外援金多瑛击败河北队丁明君,赵一方不敌元杰,杨梓战胜07年的小将祝菲鸿。这样,中国平煤神马击败河北队,积分来到6分。而首轮次轮全胜的河北队,目前仍停留在4分积分。

其余比赛中,杭州棋类协会队0:2负成都队,北京棋院队2:0胜黑龙江队,此前未能开胡的大连弈道队和湖北湘和精化队相遇,最终湖北湘和精化队2:0胜大连弈道队,先一步实现零的突破。

女子围乙的全部赛程已过半,两个升甲名额的归属初见端倪。就现在的排名来看,长城饭店队以8分的积分独居榜首,但福建博思软件队、中国平煤神马队与成都队都以6分积分紧随其后,差距仅一个胜场。长城饭店队有韩国女子围棋第一人崔精坐镇,范蔚菁与小将冯韵嘉又同样发挥亮眼,如若在下半程中能稳定发挥出应有的水平,极大概率能锁定一个升甲名额。

6分梯队的福建博思软件队、中国平煤神马队与成都队和榜首的长城饭店队仅差一个胜场的同时,和身后4分梯队的友士女子宝岛队、杭州国际交流队、河北队、北京棋院队同样仅差一个胜场。这七支队伍间的竞争极为激烈,同样获得升甲名额的机会也都不小,其中福建博思软件队与成都队尤其值得注意。其余积分再靠后一些的队伍,升甲道路就有些渺茫了。

本轮比赛详细赛果如下:

明日对阵如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