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西安华山杯8月11日开战 2022华山杯第一季恭候大驾

新浪体育

关注

(文章转自鼎刚BEST微信公众号)

明日,2022华山杯第一季将在西安圈圈智力竞技俱乐部正式打响!

2022华山杯第一季为期七天,主赛保底奖励高达300万!全新赛事,全新赛场,小伙伴们还在等什么呢?赶紧来参赛吧!

2022华山杯第一季宣传片

8月1日,为期10天的华山杯超级卫星赛火爆开幕,每天保底奖励6张2022华山杯主赛邀请函,吸引了众多选手前来参赛!

今天,是华山杯超级卫星赛的最后一天,还没有主赛邀请函的选手,赶紧抓住最后的机会去获得华山杯的参赛资格吧!

华山杯赛事团队

华山杯赛事团队

在超级卫星赛期间,华山杯赛事团队一直在紧锣密鼓的准备着!2022华山杯第一季的成功举办,一定会离不开这群在背后默默辛勤工作的小可爱们~

赛前培训

在开赛之前,赛事组委会会经常对发牌员进行培训,让他们时刻牢记赛事准则,这样在比赛中他们才能游刃有余,掌控全桌!

此时此刻,华山杯全体员工早已整装待发,万事俱备,恭候各位参赛选手的到来!

冠军奖杯

在2022华山杯第一季即将开赛之际,那象征着无上荣耀的,带有非凡意义的冠军奖杯,也露出了它的真容!这一下直接引起了整个扑克圈激烈谈论,很多人都在说华山杯的冠军奖杯非常有特色!

明日,2022华山杯第一季将正式打响!华山杯整个赛事团队已经准备就绪,恭候各位参赛选手大驾光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