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国家杯横店站预赛乙组1050人刷新主赛单日记录

新浪体育

关注

(文章转自最强牌手扑克赛事微信公众号)

横店一直以来都是无数影视人追梦的地方,自从国家杯来到了横店,这里也成了全国各地热爱国际扑克的选手逐梦的圣地!

2018年孙世杰在这里捧杯,2019年盛逸松在这里封王,今年这里又将续写新的传奇。

从预赛甲组火爆的参赛氛围就可以看出乙组势必刷新前高是板上钉钉的事了。考虑到参赛人数的增加原本90张牌桌的二楼主赛区又新添了4张桌子。

二楼赛场座无虚席,一楼边赛区也为主赛开辟出新的战场!

第三个级别的时候预赛乙组参赛人数就已经来到了700人,轻松打破前一组的纪录,第六个级别人数破千并在之后继续冲击新高。

预赛乙组截止报名,1,050人的报名刷新了国家杯单日参赛纪录,要知道上一次国家杯横店站乙组的参赛人数“只有”819人。

目前主赛预赛前两组参赛人数已经来到了1,749人次,接下来的丙组和丁组两个小组让这次横店站主赛突破上届横店站2,116人次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了,国家杯新的辉煌将继续在这里书写。

第九个级别赛事总监郑涛抽取分别从甲组和乙组各抽取一名幸运儿获得“剧组探班”的机会。周施俊和于平安两位选手获得了探班机会,之后的主赛丙组和丁组也将分别抽取一位幸运儿。除了主赛外,至尊赛截止报名后也将抽取两名运动员获得探班机会。休息之余去剧组和明星们近距离接触,不枉此次横店之旅。

1,050人参与预赛乙组晋级资格争夺,战斗的激烈程度可想而知,最后只有328人拿到了晋级复赛的资格。这组记分牌最多的是金波鑫,他41.5万记分牌领跑。“大佬”冯华欢38.8万记分牌排名第二位,和“大佬”相差一万多的宋亘奇37.45万记分牌位于第三。周艺和跑跑俱乐部呼总的记分牌也登上30万大关。

主赛事预赛乙组Chip Leader——金波鑫

“大佬”冯华欢

宋亘奇

选手图集

第二比赛日冠军榜

最强牌手团队为大家带来本次2022国家杯横店站主赛事的视频直播,输入网址https://v.zhibo.tv/10777或点击文末阅读原文即可观看主赛事视频直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