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申真谞向龙星战三连冠发起冲击

新浪体育

关注

(转载自公众号“聂卫平工作室”)

23日晚,第五届韩国龙星战半决赛在围棋TV战罢,结果申真谞战胜不久前刚刚升为九段的金明训,将向龙星三连冠发起冲击。

申真谞与金明训的历史对局战绩是4胜3负,相对来说也是位比较“难缠”的对手。同样,本场对决对于小申来说也并非十分顺利,在中盘的战斗中金明训也是给了不小的压力。

韩国龙星战目前已经来到第五届,而申真谞在三四届决赛中都是战胜了朴廷桓,稳坐两届冠军宝座。而本次决赛的对手是等级分排名第六位的姜东润九段。

而姜东润在本届龙星战中表现也非常亮眼,从预选赛开始以七连胜的战绩闯入决赛,这也是他时隔三年后再次晋级龙星战的决赛。 

本场也是申真谞与姜东润两人的首次决赛对决。在此前的对决中,申真谞九段以8胜3负领先。2020年以后,申真谞取得5连胜。包括龙星战在内,申真谞目前是国内外7冠王,姜东润则是时隔5年再次向国内赛冠军发起挑战。

前两周就已率先晋级决赛姜东润在赛后采访中也表示,会以最佳的状态进行准备。

申真谞今年的战绩是47胜6负,胜率为88.7%

申真谞九段则表示:“第一次在决赛中与姜东润教练相遇,我认为他最近(的成绩)非常出色。我会为快棋做很多准备,争取实现三连冠。

(聂卫平工作室 三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