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全民健身线上运动会国象大讲堂 宁春红讲评教练素养

新浪体育

关注

6月7日晚,国际象棋女子特级大师、国际象棋高级教练宁春红老师在全民健身线上运动会“女子国际象棋公开课堂”上为棋迷朋友生动讲述《教练基本素养及能力》,受到广泛好评。

宁春红老师说:“心静业精,教棋育人,是我一直追求的目标”,作为资深教练的她不矜不伐,她还提到:“为了我们共同的项目,自己仍需努力,与每位国象人共勉。目前我们拥有众多高水平的专业教练,掌握了先进的训练方法,也取得了非常突出的成绩。希望接下来我们大家一起再接再厉,静下心来,努力钻研业务,让国象火种星火相传,使爱好者人群日益增长。”

在整整两个小时的时间里,宁春红老师从教练员的基本素养和能力两方面,结合自己的经历,生动地阐述了各方面的具体内容。她结合实例,谆谆教导循循善诱,逐一为大家解释政治素养、专业素养、文化素养以及沟通能力、管理能力、训练能力和总结能力。

在讲课过程中,她也通过一系列的有奖问答,在腾讯会议室中和观众有奖互动,气氛十分热烈。

6月14日(下周二),宁春红老师将继续为大家讲解“日常训练方法”。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