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聂卫平围棋道场荣获“爱奇艺十大影响力创作者”

新浪体育

关注

2022年1月,爱奇艺知识平台在京举办“知遍而升”2022爱奇艺遍知教育盛典,同时颁布了“爱奇艺知识2021年度十大影响力创作者”奖项。其中,聂卫平围棋道场凭借自主研发的知识付费产品《小喵小汪学围棋》、《聂卫平围棋道场名师课堂》、《聂卫平围棋入门精品课堂》、《极简围棋》,获得平台授予的“十大影响力创作者”荣誉奖杯。

聂道出品的《小喵小汪学围棋》、《聂卫平围棋道场名师课堂》、《聂卫平围棋入门精品课堂》、《极简围棋》,均由聂道拥有20多年围棋教学经验的教研团队与职业教练共同打造,将趣味常识与围棋知识进行融合,多维度提升孩子综合素质能力。

聂道优质的教研教师团队按照科学且清晰的教学理论和方法,制定满足学员从启蒙到业余1段的不同学习需求的趣味动画课程和真人教学课程,丰富孩子的学棋选择,合理且稳步的提升棋力水平,实现快乐学棋。

聂道始终坚持“以棋育人”的初心,运用自身影响力与资源优势,深耕围棋事业,弘扬围棋文化,让更多青少年认识围棋、喜欢围棋、热爱围棋,并因围棋而受益终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