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关于女子候选人赛和女子大奖赛的重要信息

新浪体育

关注

女子世界冠军候选人赛

据国际棋联公众号报道

国际棋联计划于2022年上半年举办女子世界冠军候选人赛。

女子候选人赛为八人双循环赛。参赛棋手分别为:戈尔亚奇金娜(上届世界冠军赛负者)、科内鲁拉戈诺(2019-21女子大奖赛总积分前两名)、科斯坚纽克谭中怡大穆兹丘克(女子世界杯赛前三名)、雷挺婕(大瑞士制赛冠军)、小穆兹丘克(等级分入围)。候选人赛优胜者将获得向世界棋后居文君挑战的资格

目前,赛事招标正在进行中,面向国际棋联所有成员协会及所在国家/地区批准的组织者。

赛事投标截止日期为洛桑时间2022年2月15日23:59。收到投标后,国际棋联战略委员会 (GSC) 会进行合评估,然后提交国际棋联理事会批准。

赛事举办权确定后,国际棋联会在官方网站发布相关公告。在与GSC协商后,国际棋联将任命国际棋联技术代表,以代表国际棋联监督赛事。

2022-23女子大奖赛

国际棋联计划于2022年8月至2023年6月举办国际棋联女子大奖赛。

女子大奖赛共设四站比赛,2022年举办两站,2023年举办两站。共有16名棋手参赛,获得总积分前两名的棋手,直通2023-24国际棋联女子世界冠军候选人赛。

目前,赛事招标正在进行中,面向国际棋联所有成员协会及所在国家/地区批准的组织者。

赛事投标截止日期为洛桑时间2022年3月1日23:59收到投标后,国际棋联战略委员会 (GSC) 会进行综合评估,然后提交国际棋联理事会批准。

女子大奖赛四个分站赛举办权确定后,国际棋联会在官方网站发布相关公告。GSC协商后,国际棋联将任命国际棋联技术代表,以代表国际棋联监督赛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