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2021华为手机杯围棋甲级联赛浙江长兴闭幕

新浪体育讯

关注

1月20日,2021华为手机杯围棋甲级联赛闭幕式在浙江长兴大剧院进行;中国围棋协会主席林建超、中国围棋协会副主席聂卫平、中国围棋协会副主席常昊,中国围棋协会副主席、国家围棋队领队华学明、浙江省体育局副局长胡国平,湖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姜宝荣,中共长兴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朱伟,长兴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章玉坤、长兴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峰、长兴县政协副主席余双全,长兴县文广旅体局党委书记、局长何杰雄,华为浙江终端业务部部长蓝荣、华为浙江终端业务部湖州区域主官李凤祥等嘉宾及棋手、媒体出席。

中国围棋协会主席林建超为闭幕式致辞,林主席在致辞中表示华为给予中国围棋的支持,不仅是在资金方面,在各种器材条件方面,更重要是给予我们优秀精神的注入。中国围棋甲级联赛集中了全世界的优秀棋手人数最多,水平最高,规模最多,周期最长,在所以单项的世界围棋大赛中是没有的。中国围棋甲级联赛如同篮球领域中的NBA,相当于世界足球领域中的欧冠,在全世界优秀棋手共同参与下,打造了华为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这样一个全世界顶级赛事。

随后进行了颁奖仪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