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陈耀烨:北京队降级很遗憾 精力逐步放在围棋教室

新浪体育讯

关注

1月17日,2021华为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季后赛第三轮在浙江长兴战罢;经过两个回合的比拼,陈耀烨、韩一洲等率领的北京棋院队不敌加加食品天津队,遗憾降级。

赛后陈耀烨接受记者采访,以下为采访实录:

记者:很遗憾最后北京队还是降级了,请对本赛季自己发挥做个点评。

陈耀烨:本赛季我个人的发挥还是比较满意的,常规赛15盘赢了10盘其中还包括一场主将,但由于常规赛名次低季后赛只能“最后一搏”,输了降级还是很遗憾的,但是对自己的表现还是挺满意的。

记者:2022年对自己有什么规划和打算?

陈耀烨:2021年8月底我自己的围棋教室刚开业,现在逐步把精力放到教学上,但棋上也没感觉有很大的退步和生疏。

记者:陈耀烨围棋教室现在教学的情况怎么样?

陈耀烨:目前有三十多名学生,招生对象都是有一定水平的北京市业余5段水平的小朋友,通过四个多月的学习进步还是挺大的,所以学生都是我一个人带。

记者:2021赛季遗憾降级了,2022赛季有什么打算?

陈耀烨:听北京队安排,如果像上赛季把我商借出去就下围甲,如果队里一定要在乙级冲甲就按队里的安排来走。

(文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