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黄河杯”烟台站圆满落幕 王胜永斩获2022年首冠

新浪体育

关注

据最强牌手报道。

北京时间2022年1月5日晚上12点,历时8天的“黄河杯”烟台站暨樱桃智力运动馆开业赛主赛事圆满落幕,王胜永从544人次的主赛中脱颖而出,单挑击败李洪峰成功捧杯,恭喜永哥!赢得2022年开年第一个冠军!

主赛冠军王胜永

决赛桌回顾

第九名 江山  (级别24 1.5w/3w/3w)

第八名 于航(级别25 2w/4w/4w)

翻前,弃牌到庄位的于航raise8w,BB位的李洪峰3-be t22w,于航思考了十秒直接all-in大约100w,李洪峰秒call,开牌,于航:A♠️8♥️,李洪峰:A♦️Q♦️,公共牌发出:6♥️7♦️K♦️2♠️7♣️。于航止步本次赛事第八名。

第七名 宋茂林 (级别25 2w/4w/4w)

翻前,UTG+1位的李洪峰raise9w,上一把刚刚偷盲成功的宋茂林在BTN位再一次选择all-in85w,李洪峰进行了一个短暂的思考选择call,秀牌,宋茂林:A♣️K♥️,李洪峰:J♠️J♣️,翻牌,3♠️4♠️A♥️,转牌K♦️,河牌J♥️。李洪峰河牌逆转击中三条,宋茂林止步第七名。

第六名 张钰雪 (级别25 2w/4w/4w)

翻前,UTG位的王胜永raise8w,BB位的张钰雪此时手里只剩短码54w,思考过后选择全推,王胜永call,摊牌,王胜永:K♠️9♠️,张钰雪:Q♦️4♦️,公共牌发出:A♠️10♦️3♥️A♥️6♥️。张钰雪获得本次赛事第六名。

第五名 刘文鹏 (级别26 2.5w/5w/5w)

UTG位的王胜永raise10w,CO位李洪峰call,SB位的刘文鹏call,BB位姚杰call,翻牌:9♥️2♠️2♥️,三家过牌,李洪峰bet25w,刘文鹏call,姚杰,王胜永弃牌,转牌Q♦️,刘文鹏CHECK,李洪峰all-in210w,刘文鹏选择call,两家秀牌,刘文鹏:Q♥️10♥️,李洪峰:A♦️A♣️,河牌发出一张9♣️。河牌没能帮助到刘文鹏,获得本次赛事第五名。

第四名 李国全 (级别26 2.5w/5w/5w)

翻前,UTG位李洪峰raise11w,此时码量不是很健康的李国全选择直接all-in95w,李洪峰call,摊牌,李洪峰:A♦️K♥️,李国全:A♥️J♠️,公共牌发出:K♠️10♦️7♥️6♣️6♦️。李国全获得第四名。

季军 姚杰 (级别28 4w/8w/8w)

进入三人阶段之后,选手们每一手牌都开始变的谨慎起来,在经过两个半小时的战斗,最终姚杰止步季军。第二十八个级别,翻前,王胜永在庄位打出16w,SB位李洪峰call,BB位姚杰直接all-in99w,王胜永call,李洪峰call,翻牌:10♠️9♣️9♦️,两家过牌,转牌9♠️,两家过牌,王胜永:7♠️7♣️,李洪峰:10♣️6♥️,姚杰:K♠️J♠️。李洪峰收下池底,姚杰获得本次赛事季军。

进入最终单挑的是王胜永(记分牌:7540000)和李洪峰(记分牌:5665000)

左-王胜永  右-李洪峰

亚军 李洪峰 (级别31 8w/16w/16w)

第31个级别,SB位的王胜永call16w,李洪峰CHECK,翻牌:J♦️8♣️5♥️,两家过牌,转牌:4♣️,李洪峰bet50w,王胜永raise100w,李洪峰all-in190w,王胜永秒call,两家秀牌,王胜永:7♦️6♥️,李洪峰:K♣️8♠️,河牌:3♦️。李洪峰获得本次赛事亚军!恭喜!

烟台市樱桃智力运动馆创始人曹良先生为亚军颁奖

冠军 王胜永 (级别31 8w/16w/16w)

历史10个半小时“黄河杯”烟台站暨樱桃智力运动馆开业赛决赛终于落下帷幕!恭喜王胜永收获本次比赛冠军!

济南市智力扑克运动协会秘书长王晓璐女士为冠军颁奖

附赛冠军

大师赛冠军-刘健

闭幕赛冠军-苏大程

拿破仑曾经说过,人生的光荣,不在于永不言败,而在于屡扑屡起。相比古来征战成王败寇的理论,扑克竞技带给我们更多的是欢乐,勇气和信念,他教会我们去体验过程,而不仅仅把目光单纯地放在结果上。感谢本次“黄河杯”烟台站暨樱桃智力运动馆开业赛的所有参赛选手为我们带来的精彩比赛!祝大家好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