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内马尔用一个扑克冠军头衔为2021年写上句点

新浪体育

关注

据 一起扑克报道

几个月前,内马尔透露,当他的足球生涯结束时,他想成为一名扑克玩家。

要了解巴西人对扑克的热情有多强烈,你只需要看看他是如何庆祝一场小型在线比赛的胜利的。

圣诞节前夕,这位巴西足球运动员在PokerStars的国际发行版上的1050美元的锦标赛中获得了近万欧元的入账。

对于像他这样年收入估计为3800万欧元的人来说,这简直是小巫见大巫。但内马尔的喜悦,我们一会儿就会看到,是以在欧洲冠军联赛决赛中的进球形式出现的。

赢得的比赛

由 “neeymar-jr ”赢得的比赛在圣诞节晚上11点10分开始,规模不大:13名玩家支付了1050美元的参赛费,外加两个重新参赛的名额。

在比赛中,有一些特殊的玩家,如英国人Patrick ‘pads1161’ Leonard、扑克之星赞助商Sam ‘SamSquid’ Grafton以及刚刚获得WCOOP主赛事冠军的Sergey “CrazyLissy” Denisov。

内马尔一个接一个地看到他的所有对手倒下,直到他在决赛中与加拿大人 “pisky16 ”进入单挑。凌晨1点过10分时,这位足球运动员脱颖而出。除了3750美元的奖金外,内马尔的最后一次对决中,他拿下的赏金总额为4625美元。

Instagram上的庆祝活动

这是内马尔职业生涯在扑克之星的第二场胜利,去年他在一场22美元的6-max超大型锦标赛中登上了领奖台。

这位巴西人在Instagram上发帖庆祝 “圣诞大捷”,并在标题下方显示了顶部图片,标题为 “CRAVADO O SUPER HIGH ROLLER”。

这位足球运动员又增加了两张图片,其中他与Andrè Akkari一起在牌桌前庆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