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2021上海海湾杯国象新人王赛宣传片主题海报发布

新浪体育

关注

“上海海湾杯”

2021全国国际象棋新人王赛

宣传片、主题海报

正式发布

宣传片

《绽放海湾》

海湾杯国象新人王赛宣传片

一城绿色半城海

上风上水上海湾

越过春秋冬夏 赴一场五年之约

主题海报

《绽放》

设计理念

“上海海湾杯”2021全国国际象棋新人王赛是面向全国青少年棋手的一项赛事,10位实力强劲的青少年棋手齐聚云端,争夺今年“新人王”的称号。

结合“新人王赛”的特点,选取了“绽放”二字作为今年赛事的主题词,同时与主办方海湾镇名称相呼应,打造出全新赛事口号“乘风破浪、绽放海湾”。

在素材选取上,主题海报《绽放》整体色调取自于海湾镇LOGO,通过剪纸插画的风格进行重组,并与淡雅的轻国风元素相融合,整体呈现出一种动感、活动却又不失简洁、严肃的画面。

为体现“乘风破浪、绽放海湾”,将国际象棋棋子元素融合进破涛汹涌的层层海浪中,寓意着每位参赛棋手都是从一枚小兵开始,乘风破浪,踏浪而行,终将绽放棋坛,成就王者之梦,熠熠闪耀在中国乃至世界棋坛。

同时,无论是祥云、灯笼还是背景中的花瓣等元素都一一寄托了各个举办单位对每位棋手最美好的祝愿和坚实的守护。

2021年11月8-9日

乘风破浪 绽放海湾

竞赛规程

回顾短片

棋手海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