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吴云海:主场参赛压力大 未能夺冠是遗憾

新浪体育

关注

(中国桥牌网 艾心)

对于吴云海来说,参加在嘉兴举行的十四运会群众比赛红船杯桥牌决赛是主场作战,因为他已经在嘉兴工作生活了20年。他和搭档陈朴涨此次作为嘉兴选手代表浙江参加男团业余组决赛。说到主场参赛体会,他说压力很大,未能夺得冠军是遗憾。

吴云海是参加两届全运会桥牌比赛为数不多的选手之一,在上届天津全运会上,他代表浙江队获得了公开团体赛第五名。此次得知桥牌继续被列为全运会群众比赛,他早早地就开始为参赛做准备。在做技术准备和训练的同时,他还通过锻炼减轻了5公斤体重。通过了选拔赛之后,他的参赛得到了所在工作单位嘉兴市税务局领导和同事们的大力支持和鼓励。

说起与桥牌结缘,吴云海说,自己是跟着父亲学会打桥牌的,也因为打桥牌,他早年在在丽水税务工作时曾在业余时间担任丽水市桥牌协会秘书长,后来调到嘉兴工作后,他开始担任嘉兴市桥牌协会秘书长。现在虽然不再担任协会这一职务,但他仍然在业余时间做了很多嘉兴桥牌工作。

这次全运会群众比赛桥牌比赛在嘉兴举办,吴云海曾经做了一些初期工作,主动为比赛寻找一些企业支持。

吴云海是业余桥牌高手,与戴建明、杨立新、曹雪良等高手学到了不少,他说因为桥牌自己结识了很多聪明智慧的人,大大扩大和丰富了自己的朋友圈。也因为桥牌自己的个人价值得到体现。

说到桥牌走上全运会的舞台,吴云海说,这对桥牌爱好者来说太好了。自己此次参赛压力很大,因为所有朋友和单位同事领导都鼓励他:拿冠军。因为没有拿到冠军,吴云海觉得很是遗憾,但是他表示,如果下一届全运会能够有机会参加,自己一定还会争取参赛并且力争拿到冠军。(艾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