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亚运会桥牌国家男队选拔赛决赛队伍产生

新浪体育

关注

(文章转自中国桥牌协会 微信公众号)

7月31日,正在杭州进行的亚运会国家男子桥牌队选拔赛结束半决赛的比拼。中棋杭州分院队与普得时代队分别战胜对手,进入决赛。

本次选拔赛28日开赛,经过5轮的循环赛,中棋杭州分院队、恒州金融家队、普得时代队和深圳南港动力队进入半决赛。半决赛共打80副牌,分5节进行。中棋杭州分院队在与深圳南港动力队的比赛中,始终领先对手,即使在第2节比赛中14:31告负,也在总比分上保持领先。

受疫情影响,深圳南港动力队的张邦祥未能参赛,实力受损,虽然队伍奋力拼搏进入半决赛,并在大比分落后的最后一节比赛中顽强战胜对手,但终究以154:191.5的总分不敌中棋杭州分院队,无缘决赛。

另外一场半决赛在恒州金融家队与普得时代队之间展开。只有4名队员的恒州金融家队在循环赛阶段排名第二。两队的争夺异常焦灼。带分3.67进入半决赛的普得时代队在第一节19:22小负,随后以44:37和41:40微弱优势连胜两节,第4节的比赛,两队比分交替上升,总分差一度不足1分。最终普得时代队50:28取胜,以将近30分的优势进入最后一节比赛。最后一节普得时代队扩大领先优势,以180.67:144的总成绩取胜进入决赛。

决赛将进行6节共96副牌的较量,胜队获得2022年第19届亚运会桥牌男子团体赛中国队的代表资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