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全运会桥牌预赛 又9支队伍拿到决赛入场券

新浪体育

关注

7月7日,正在嘉兴进行的十四运会群众比赛红船杯预赛结束了第三个比赛日。

三个组别共计9支队伍取得了决赛资格

男子团体赛公开组的北京、河北、四川、广东、广西在循环赛中位居前5名进入决赛;男子团体赛业余组辽宁和海南,女子团体赛北京和贵州在第一轮淘汰赛中分别战胜对手进入决赛。

男子团体赛公开组共10支队伍参赛争夺7个决赛资格,经过9轮的循环赛后排名前5名的队伍直接晋级决赛,第6至9名将通过淘汰赛争夺另外两个出线名额,最后一名的队伍直接被淘汰。北京(京能)队以7胜2负积122.07分高居榜首晋级,河北队、四川队、广东队、广西(H3C)队分列2至5名晋级。

男子团体赛业余组在已经产生2个决赛名额之后,今天进入淘汰赛。第一阶段比赛排名3至6名的4支队伍在第一轮淘汰赛中胜出将直接获得决赛资格。第一阶段排名第3的湖南队以2分之差负于辽宁队,排名第6的海南队则战胜山东队晋级决赛。湖南队和山东队将在第二轮淘汰赛中继续为出线权奋战。

女子团体赛北京女队和贵州女队分别以大比分战胜对手晋级决赛。

这三个项目将于7月8日结束全部比赛,产生最后进入决赛的队伍。混合团体赛、双人赛的公开组和业余组也将于7月8日开赛。

(文章转自中国桥牌协会微信公众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