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全运会桥牌预赛上半段结束 男女团晋级名额全部产生

新浪体育

关注

7月8日,正在嘉兴进行的十四运会群众比赛红船杯预赛进行了第四个比赛日的角逐。中午男子团体赛公开组、男子团体赛业余组和女子团体赛结束了预赛全部赛程。三项团体赛决赛名额全部产生。

男子团体赛公开组淘汰赛火车头体协118:97.5战胜江苏,湖北107.5:85战胜上海,获得决赛后两个晋级资格。至此男子团体赛公开组七个决赛名额全部产生,分别为:北京、河北、四川、广东、广西、湖北、火车头。

男子团体赛业余组上午结束了第二轮淘汰赛的后两节比赛,最后两张决赛入场券的争夺分别在湖南与黑龙江,山东与广西之间展开。最终湖南以89:83胜黑龙江,山东以98:76战胜广西。江苏、吉林、辽宁、海南、湖南、山东六队成功获得决赛入场券,这六支队伍恰恰也正是第一阶段积分编排赛的前六名。

女子团体赛上午同期结束了淘汰赛的第二轮后两节比赛,湖南以98:75击败黑龙江,广东63:71不敌河北。湖南、河北两队均实现从下半区连胜两轮杀入决赛。辽宁、天津、北京、贵州、湖南、河北六队晋级女子团体赛决赛。

下午混合团体赛、双人赛的公开组和业余组三项比赛同时开赛,全部比赛将于7月11日结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