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棋圣战八强赛时越小胜陈耀烨 连笑丁浩晋级四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14日,第五届洛阳白云山杯中国围棋棋圣战八强赛在郑州希尔顿酒店打响。时越、连笑等八位国内顶尖选手云集一室,竞逐棋圣桂冠。最终时越、江维杰、连笑和丁浩战胜各自对手,挺入四强。5月15日12时,棋圣战半决赛继续在郑州续弈,新浪围棋将进行棋谱直播,敬请关注。

时越对战陈耀烨。赛前时越表示作为土生土长的家乡人,一直很重视这个比赛,希望能有更好发挥。陈耀烨执黑先行,开局步调轻快大取实地,时越则走厚四处总攻中原,序盘过后形成了双方都擅长的局面。时越在中盘战中通过攻击收获不小,后半盘则稳健收束运营局面。最终时越执白以1/4子的优势率先撞线,挺入棋圣战四强。

彭立尧执黑对阵江维杰。中腹定型和右上折冲中,彭立尧弈出数着疑问手。随后江维杰强手连发,将中腹黑龙尽数屠戮,取得中盘胜。

其余两盘皆是逆转局。王星昊执黑面对连笑,中盘劫争中走出恶手后一举告负;丁浩执黑中盘苦斗谢尔豪,最终逆转胜出。

这样时越、江维杰、连笑和丁浩战胜各自对手,挺入四强。5月15日12时,棋圣战半决赛继续在郑州续弈,新浪围棋将进行棋谱直播,敬请关注。

半决赛对阵:

丁浩VS时越

连笑VS江维杰

八强战精彩图集:

半决赛对阵:

丁浩VS时越

连笑VS江维杰

中国围棋棋圣战始于1998年,是当时中国规格最高的赛事。2018年起由洛阳白云山旅游度假区冠名举办,由中国围棋协会、河南省体育局、洛阳市人民政府主办,河南省社会体育事务中心、河南省围棋协会、洛阳市体育局、嵩县人民政府、洛阳市围棋协会承办。

赛事安排:

5月14日 12:30 8强赛

5月15日 12:30 4强赛

5月16日 12:30 棋圣挑战者决定赛

(胡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