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龙岗国象大师赛举行技术会议 杜达收获生日祝福

新浪体育

关注

“一带一路”2021年第四届“深晚杯”深圳龙岗国际象棋大师赛将于4月29日擂响战鼓。4月26日晚上,大师赛举行了技术会议。

裁判长朱家琪、编排长丁杰、四位参赛棋手杜达、拉波尔特、余泱漪和韦奕、中国国际象棋协会代表赵海琪、比赛平台技术人员和媒体记者参加了技术会议。

裁判长朱家琪给大家详细讲解了本次比赛的规程要点。本次比赛为网络赛事,分为快棋和超快棋两个阶段。快棋时限为每方15分钟,每步棋加10秒,超快棋时限为每方5分钟,每步棋加3秒。快棋和超快棋均为双循环赛。快棋比赛中,赢棋得2分,和棋得1分。超快棋中,赢棋得1分,和棋0.5分。

快棋和超快棋总积分最多者为比赛优胜者。如果出现同分,先比较直胜关系,然后相继比较快棋得分、超快棋得分和小分。如果还是相同,则进入突然死亡加赛。

和以往的网络赛事是一样,反作弊措施是重中之重。裁判长朱家琪佳给家讲解了反作弊的相关措施和要求。

随后,裁判长朱家琪主持了抽签仪式。他颇有创意地打印了王、后、马、象四枚棋子,每个棋子对应一个数字。经过抽签,余泱漪、韦奕、拉波尔特和杜达分别抽得1-4号。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是波兰棋手杜达23岁的生日,他也收到了大家送上的生日祝福!

加载中...